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韩裔品牌百科

韩裔

韩裔

创建者:厦门浔洋商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1.17

    厦门浔洋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先进技术为标准,集生物美容、医药保健、美容仪器、科学养生为一体的权威抗衰美容机构。以“引领科技美容潮流,创造健康美丽人生”为宗旨,提高人类的生活质量和价值为目标,拥有一流现代化经营管理水平、先进的生物科技研发技术、精良的生产服务设备以及多名国内外知名美容养生专家,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的追求,不断研发和引进更多合适人们的美容抗衰养生项目,为人类逆转衰老,延缓青春做出突出贡献。

       公司位于宝岛厦门。八年来,厦门浔洋团队坚持贯彻执行“安全、高效”的经营方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扬与支持,深受白领女性、影视明星、商业精英的喜爱。公司依托广州恒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掌握当今国际最尖端、最流行、最时尚的美容抗衰整形技术。在全国范围运用尖端科技和稀缺资源,将高端优势项目与美容行业快速接轨,让更多社会名流、精英人士享受到极致奢华科技美容服务。

       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专业性及个性化美容养生项目,让越来越多人尊享优越的高品质生活!

       厦门浔洋,以科技创造不老传说,必将在美容行业开辟一个全新的健康财富之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