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希纯品牌百科

希纯

希纯

创建者:广州鑫尼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1.21

  鑫尼(国际)投资集团旗下畅销业界的护肤品品牌

  希纯

  CTRO希纯以天然植物护肤、超卓功效以及中等价位而著称。CTRO希纯,以安全、精纯的植物型护肤产品和真实、超凡的疗效而著称于世。CTRO希纯创始人克洛德·加洛的父亲让·加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是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卡昂镇一位虔诚善良的基督教牧师。

  1945年,在经历了二战的 纷飞战火后,法兰西大地满目疮痍,人民生活拮据,药物匮乏,深受伤病痛楚的折磨,尤其在处于战争最前沿的诺曼底地区。此时,对医学药草颇有研究的 让·加洛毅然放弃了牧师的工作,在卡昂开设了第一家药房,售卖他亲自配制 的草药、以及处方药和日常护理用品。他经常无偿为贫困的人提供药品帮助,并以他配制的草药治愈了一大批在战火中受伤的士兵与平民,以至于在整个地 区都非常受人尊重。

  自2003年进入中国大陆,国际化的技术实力和品质管理能力,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纯正的产品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功效,极具个性的品牌魅力,始终备受中国公众女性的推崇。希纯品牌央视广告品牌,2008人文奥运金奖。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