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尚品品牌百科

尚品

尚品

创建者:哈尔滨【尚品】纹绣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06

  瑞士【尚品】集团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和世界驰名的劳力士手表同处于一块圣地,1985年在乔治?法德?里克先生的推动下,美容行业的一个最具权威的瑞士生物科技研究机构诞生了。在以乔治. 法德.里克先生为首的多位生物、医学专家共同努力,不断的研发和创新中,【尚品】于1986年被中欧国家认证为多功能医用纹绣品牌,在世界赢得了高品质口碑。是国际认证的世界三大医用色粉和医用色料供应商之一,目前全球设有400多个分支机构,遍布100多个国家,以及数千位国际纹绣专家推荐使用,这些都反应了【尚品】固有的品质和尊贵,以及绝佳的技能,协助建构了【尚品】的全球声望。

  哈尔滨尚品纹绣公司主要以产品销售、技术培训、技术合作为一体,顶尖的技术完美的产品。同时一直都是以服务第一,诚信第一为原则,为黑龙江广大纹绣师及纹绣从业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