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SpaTopia淳·水療品牌百科

SpaTopia淳·水療

SpaTopia淳·水療

创建者:SpaTopia Wellness淳水療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16

  SpaTopia全新品牌登陆中国

  淳·水疗于2012年成立,总部设在香港。总店位于北京康莱德酒店 B1楼水疗中心。

  淳.水疗运用传统中式手法和香薰疗法,通过最先进的水疗设备,为您提供一套整体的理疗方案。让您在静谧安详的环境中,放鬆您的身体和心灵。

  淳·水疗提供一站式综合水疗顾问服务,从概念设计、工程技术融合、营运管理以致技师培训,一应俱全。

  淳·水疗,灵感源自「塬始天然、淳朴宁静」的理念,以通过音乐、运动、伸展、按摩、水疗和在鬆弛与冥想中进行的精神运动相结合,来帮助身体自然循环更新为哲学基础,达到「宁静致远」的境界。每处的淳水疗服务都非常独特,由当地文化吸取灵感,注重本土化传统的康復及养生礼仪。 理疗师致富灵性的手法结合一系列特色护理,为宾客全面唤醒身、心、灵的愉悦感受。

  SpaTopia服务理念:

  SpaTopia这裡不选最年轻漂亮的理疗师为您服务,只选择最富经验、技术一流的理疗人员为您调理。在这裡也没有神奇的产品,让您瞬间改变; 我们只选用国际最顶级的专业Spa品牌,为您的护理提供最安全的疗效保障,在这裡也没有世界高端的仪器设备,我们运用的是人体自然疗愈的塬理为您进行调理,带给您天然无副作用的健康美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