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洪氏时珍堂品牌百科

洪氏时珍堂

创建者:嘉兴港区时珍堂养生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17

时珍堂秉承中华养生文化瑰宝,是一家集养生、保健产品和项目研发、生产、管理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实力科技企业。以弘扬祖国传统保健养生文化为己任,致力于对保健、养生、本草、饮食方面不断地的探索和挖掘,在传承和发展传统养生的工作中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奉献。

时珍堂养生源于药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首创“绿色生态?自然养生”的健康模式,以“百年时珍、千年养生”为宗旨,汲取儒道释家养生的精髓,形成预防疾病、消除疲劳、放松身心的休养体系。

时珍堂蕲艾生态园专注本草养生,在湖北蕲春建有近百亩蕲艾种植园,研制开发出蕲艾产品,目前建有蕲艾条、蕲艾绒、蕲艾保健品等生产线,开发出蕲艾精油、中药枕、中药护腰带、蕲艾浴足宝、沐浴包、蕲艾茶等系列产品。一贯坚持“学习李时珍,做好中医养生”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产品结构,健全服务体系,立志成为中国最诚信的健康产品专业供应商。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