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2050品牌百科

法国2050

创建者:南京雅梦美容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18

  青春不衰的武器,让您永驻这个季节的美…

  鸟语花香、舒适宜人的美丽四月,雅梦美容为爱美的你隆重推出国际顶级品牌——2050'S

  2050'S来自法国的"至尊面膜套装组合"。无论从套盒包装还是品牌命名均独匠。2050'S希望为使用者创造在50岁依然拥有20岁的娇嫩皮肤之美丽传奇。2050'S一个跨越国界的国界的品牌。

  每一瓶2050'S的专业美容护肤产品均经由加拿大SKY COTTON CORPORATION授权欧洲BIOWARE,法国及美国COSMETICS SOLUTION 按指定及核准的成份设计,产品均采用百分百有机材料为原料

  配合先进的科学技术,性质温和,使用安全。品牌

  疗法操作技术科学简单,过程舒适,使用后即时效果显著。

  2050'S,绝对是美容菜单上的一道精美甜品,只为有品味的你细细品味。

  2050'S 二十一世纪护肤新贵

  传统的美容保养,只能著重皮肤表面的不同滋润程度(油性、中性、乾性)而提供质度不同的护理品,这只能达到皮肤表面的润滑效果,无法对皮肤问题作出彻底改善。皮肤表皮对外来物质本身防御的作用,因此我们使用的护理品被肌肤吸收的程度极其有限,相对而言肌肤改善效果便不能达如期般理想指标。

  2050'S护肤实验研究院指出原因有3个:

  营养品的分子,因内聚力的作用令分子群的形态对皮肤作集体性渗透。但皮肤表皮层防御带的间隙很小,而难於让分子群穿越;

  有些细小分子群幸运地穿越防御带,但因其体积仍大於皮肤细胞,致使皮肤细胞无法吸收;

  皮肤的细胞膜是由磷脂酸所构成,对异质分子有抗拒性,一般营养品的份子很难穿透细胞膜,让细胞吸收。

  所以新的专业美容护肤概念首要重视护肤品本身是否有良好的渗透力,是否能有效地调理肌肤。位於法国巴黎近郊的歌曼娜威治区(Gometz-La Ville)是2050'S的生产及研究基地。

  Bioware护肤实验研究院根据皮肤结构原理,以细胞学的观点,针对细胞再生和修护而设计的一系列护肤用品,能将各种问题皮肤彻底改善,达致治标的长期稳定性效用。

  2050'S VS 衰老

  皮肤就像人体其他器官一样,也会自然老化,老化原是一种不可避免的自然现象,没有人能够避免,但是它也像其他器官老化的速度一样,因人而异。有些人到了60岁仍然充满朝气,行动迅速,有些人到了50岁,就已经病容满面,老态龙锺,最大原因是平日对身体缺乏照顾,多烟多酒,夜生活,饮食不均衡,运动量又少。因此我们可以绝对以照顾身体其他器官一样的方式照顾它,使皮肤老化速度减漫,尤其是中医十分著重「整体观念」,一个器官不好,通常都会影响下一个器官,因此老化亦并非单纯一个问题,要各方面都要取得平衡,要创造身体良好的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身体好,皮肤自然营养足,保湿好,有弹性,否则血液循环代谢不良,废物堆积,影响吸收,产生毒素,自然会造成皮肤衰老。

  “老化现象”= 身体细胞修补能力远低於身体的细胞捐耗

  随著年龄增长,肌肤踏入25-30岁期间皮肤会逐渐乾燥,并开始出现第一条皱纹,此时的皮肤保湿性、弹性会相继减弱,水份流失,此外部份皮肤还会出现色素沉淀遗传的因素,个人行为,生活习惯,经常曝晒在日光下或受种种环境的影响也会造成肌肤老化。

  2050'S作为美容护肤品界的去皱先驱,它不只是一个护肤品牌的象徵,2050'S

  揉合了科技与美学智慧,为人类追求长春不老的梦想立志、立心、努力不懈。2050'S是不折不扣的理想实现者,2050'S的美学智慧无出其右,功效无与伦比,用后您将惊叹它的美丽威力,功效啧啧称奇。

  什么人需要用2050'S产品

  (一) 皮肤缺乏光洁润泽

  (二) 病后,产后皮肤变得粗糙松驰现象

  (三) 日晒后遗症,皮肤出现受损,粗糙,皱纹

  (四) 皮肤缺乏弹性,营养不良

  (五) 感到皮肤正在倒退中,衰老加快

  (六) 肌肤黯哑缺氧,缺乏自然光采及通透性

  (七) 每逢季节转变,肌肤稳定性低,出现逆转新陈代谢减慢,粒粒瑕疵现象

  (八) 毛孔无故粗大,死皮角质堆积加厚,透明感低

  (九) 黑斑,皱纹形成,新陈作用低,补湿功能下降

  2050’S面膜套盒系列:

  2050’S黄金活肤面膜套盒

  2050'S黄金活肤面膜组合具有“黄金”般的价值。“谜”一样的效果,集美白及收紧双重功效于一体。它不仅能深层净化皮肤、去除色素,预防皱纹及黑斑的形成,还可有效转移大量肌肤所需维他命元素进入细胞,增强细胞活跃能力,回复肌肤正常微循环及新陈代谢周期。其中蕴含丰富的保湿元素,可为肌肤提供大量水份,令肌肤健康、细嫩、幼滑、白皙,毛孔紧致,焕发青春的神彩。

  适用肌肤:任何皮肤,特别是细纹、松驰、暗沉及色素沉着等衰老性肌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香薰按摩精油3ml*6支

  功效:带有清淡芬芳,舒缓紧张情绪、放松身心,促进血液、淋巴液循环。润泽、消炎、消除阻塞、抗氧化、增强抵抗力;解毒、祛斑、防皱和预防老化。

  金装精华修复液4ml*6支

  功效:特有的纯天然修复成份,具有超强抗氧化功能,能抵抗肌肤的自由基侵扰,并大大提升细胞活动能力,令肌肤光滑,延缓衰老;同时可淡化斑印,去除黄气。

  金装美白面膜粉 30g*6支

  功效:利用"脂质渗扩散技术"在短时间内将大量天然美白成份输送至皮肤深层,抑制及瓦解黑色素活跃功能,温和净化肌肤,排出毒素,有效抵抗光老化;水解小麦蛋白及DNA活细胞的运用为肌肤提供滋养成份,促进细胞活性及再生能力,调整皮肤新陈代谢和皮层的结构,有效改善衰老状况,使肌肤紧致、亮白、富有弹性、重现青春光泽。

  XO美白水 90ml*6支

  功效:蕴含丰富的天然美白成份,抑制及淡化已有色素,同时收缩毛孔及净化肌肤,调整皮肤PH值,令肌肤健康、细致、肤色通透、均匀一致。

  2050’S酵素嫩白面膜套盒

  由于日晒、饮食、气候、环境、年龄增长等等因素,无可避免地影响着皮肤各层细胞的更新,致使新陈代谢减慢,改变了皮肤组织天然的更新与剥落之间的平衡,导致角质细胞不断增厚,阻塞毛孔,令皮肤暗沉、粗糙、老化、干燥、易生色斑。2050'S的科学家成功地运用基因工程等一系列生化技术,研制出新一代活性极强的蛋白质护肤成份——酵素,可温和地代谢多余老废角质,促进细胞的活性,平抚幼纹,使肌肤回复弹性及柔韧度,令皮肤如破壳而出般娇嫩、通透、丝滑。

  适用肌肤:针对肤色不均、干燥、暗沉、疲劳、色素沉着、角质粗糙、老化等肌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酵素嫩肤粉 15g*6包

  功效:特有的木瓜酵素能温和的代谢多余角质,改善皮肤弹性及厚度,回复正常微循环,并分解沉积色素,使肌肤盈润,亮白,富有弹性。

  DNA按摩精华素15ml*6支

  功效:蕴含丰富蛋白质及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有效促进细胞活性及再生能力,调整皮肤新陈代谢和改善皮层的结构;地抗皱纹、松驰现象;兼具保湿、净化及排毒功效,并有效抵抗光老化,保持肌肤健康、光泽及弹性。

  美白护理精华素15ml*6支

  功效:为肌肤补充大量天然美白成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淡化已形成的色斑,活化微循环,使肌肤自然亮白;同时滋润肌肤,防止干燥,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早衰现象的产生。

  2050’S火凤凰修复面膜套盒

  不论您的肌肤是中性、干性、油性或是混合性,相信都会遇到过肌肤敏感的情况,天气时凉时热,时而干燥,时而潮湿,令肌肤无所适从,敏感性状况必定更加严重。肌肤容易出现微血管脆弱,泛红、脱皮等现象,甚至还会红肿、痕痒。这也是美容界现在所面临的最为复杂的皮肤问题。因此,2050'S火凤凰修复面膜组合应运而生,它有如每五百年复活一次的火凤凰一样,可以令肌肤重生,持续修复受损细胞,呵护每寸敏感脆弱的肌肤,同时提高肌肤免疫力,使皮肤健康、富有活力。

  适用肌肤:特别适合纤薄、红血丝、机能低下和晒后等脆弱皮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火凤凰面膜粉30g*6包

  功效:蕴含多种天然修复成份,活化细胞,有效促进微循环,清除凝滞液,增加细胞间物质交换。同时促进活性成份大量吸收。物有的玻尿酸,可强效补水及滋润,解决由于敏感肌肤易干燥而引起的防御机能低下的问题,从而预防过敏现象的产生。

  美白护理精华素15ml*6支

  功效:为肌肤补充大量天然美白成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淡化已形成的色斑,活化微循环,使肌肤自然亮白;同时滋润肌肤,防止干燥,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早衰现象的产生。

  DNA按摩精华素15ml*6支

  功效:蕴含丰富蛋白质及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有效促进细胞活性及再生能力,调整皮肤新陈代谢和改善皮层的结构;地抗皱纹、松驰现象;兼具保湿、净化及排毒功效,并有效抵抗光老化,保持肌肤健康、光泽及弹性。

  2050’S细胞动力面膜套盒

  大自然的动物蛇、龟类先天性拥有冬眠的习性。冬眠可令动物身体内所有器官暂时进入静止,甚至停顿状态,使细胞新陈代谢减慢,减少生物体能量及多余热量的消耗,以便储蓄体力留待春天来临时的再度活跃。2050'S的科学家发现,油性皮肤主要是由于皮脂腺的活动量大,人体的交感神经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因而造成油脂分泌过多,易出现黑头、粉刺、痘痘等皮肤问题。大多数油性肌肤护理中,一般使用极油物质以均衡油脂及表面抗菌,但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2050'S细胞动力面膜蕴含2050'S独家研制的“细胞冰肤元素”,暂时使细胞处于低活动状态,使肌肤细胞能量达至平衡,并回复肌肤正常生理状态。平衡油脂分泌、收紧毛孔,使肌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重新焕发动人光彩。

  适用肌肤:任何皮肤,特别是黄气,毛孔粗大、暗疮及中至油性肌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冰肤元素粉30g*6包

  功效:特有的冰肤元素,令细胞自行进入冬眠状态,保护机体,休养生息,从而达到镇静、消炎、止痛、收缩毛孔,净化的作用;同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成份,并锁住水份,使肌肤润泽,平滑。

  美白护理精华素15ml*6支

  功效:为肌肤补充大量天然美白成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淡化已形成的色斑,活化微循环,使肌肤自然亮白;同时滋润肌肤,防止干燥,抵抗自由基,预防肌肤早衰现象的产生。

  DNA按摩精华素15ml*6支

  功效:蕴含丰富蛋白质及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有效促进细胞活性及再生能力,调整皮肤新陈代谢和改善皮层的结构;地抗皱纹、松驰现象;兼具保湿、净化及排毒功效,并有效抵抗光老化,保持肌肤健康、光泽及弹性。

  2050’S人参鱼子美白除皱面膜套盒

  蕴含珍贵的“鲟鱼子”和“人参精华”。“鲟鱼子”在护肤界和饮食界都属于价值不菲的奢华品,不仅因“鲟鱼子”的获取较难得,而且“鲟鱼子”本身具有的高效活性物质丰富,含有27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vittelus是“鲟鱼子”里的一种既稀有,又具有极高营养性的物质,对抗细胞的衰老有独特的作用,所以在国际上被誉为“黑色黄金”。“人参”历来是皇室贡品,可延缓衰老,健脾补益,促进血液循环和活化细胞的作用。2050'S人参鱼子美白除皱面膜将“鲟鱼子”和“人参”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可有效改善皮肤的衰老、憔悴和暗淡无光等现象,并减少皱纹的产生。

  适用肌肤:任何皮肤,特别是缺水,干燥,皱纹,衰老,暗哑及泛黄肌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鱼子按摩者喱15ml*6瓶

  功效:给细胞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氧所,激发细胞潜能,提升细胞的生长机能,使皮肤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增多,呈现平滑、细腻、柔韧的健康状态。

  人参面膜粉30g *6包

  功效:调节血液循环,活化细胞,减轻皮肤老化出现的各种症状,消除疲劳、值静、舒缓,改善皮肤的弹性有光泽度。

  XO美白水 90ml*6支

  功效:蕴含丰富的天然美白成份,抑制及淡化已有色素,同时收缩毛孔及净化肌肤,调整皮肤PH值,令肌肤健康、细致、肤色通透、均匀一致。

  2050’S香薰舒缓面膜套盒

  利用自古在民间的美容护理中被广泛地使用的香熏精油,发挥其活化,杀菌,防皱作用和优秀的保湿功能,同时促进淋巴排毒和血液循环、平衡油脂分泌、改善肤质、活跃细胞、滋养表皮、减压舒缓、改善负面情绪。从根本上调理人体机能,使气血流畅,内分泌正常,去除了痤疮的病因,因此,对痤疮的治疗效果也非常明显。并且令人舒适愉快,在思想及感官世界中取得平衡和舒缓。

  适用肌肤:中性、皱纹、干性及轻度敏感肌肤;尤其针对油性缺缺水、混合性、粉刺、角质粗硬及工作压力大的皮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香薰面膜粉30g *6包

  功效:蕴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成份,具滋润、修护及锁住水份;消炎、杀菌,促进淋巴排毒和血液循环,并可放松精神、减压、缓和精神抑郁。

  玫瑰露9ml*6支

  功效:具杀菌、舒缓及安抚作用,有助改善低落情绪;刺激微循环,改善肌肤营养状况,促进细胞生长,修护受损细胞组织、深层补水,滋养肌脸,延缓衰老,增强皮肤的弹性和韧性。

  香薰按摩精油3ml*6支

  功效:带有清淡芬芳,舒缓紧张情绪、放松身心,促进血液、淋巴液循环。润泽、消炎、消除阻塞、抗氧化、增强抵抗力;解毒、祛斑、防皱和预防老化。

  2050’S明眸生辉眼膜套盒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您展现魅力、表达情感的重要途径。但是时间催“眼”老,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多种因素的影响,眼睛总是不怀好意地透露出您年龄的秘密,出现皱纹、眼袋、黑眼圈。要让眼睛永葆青春,焕发自然神采,眼部护理就显得至关重要。新一代明眸生辉眼膜组合,利用首创-脂质渗扩散技术,将眼部所需的营养精华透过眼膜无阻碍的传输,直达皮肤细胞之内,令肌肤吸收大量天然成份如DNA活细胞、海藻元素,玫瑰油及维他命等珍贵成分,活化眼部细胞、促进淋巴循环排出毒素、增加滋养、延缓眼部老化现象,改善黑眼圈和眼部水肿现象,同时对眼部松弛皱纹有明显舒展效果。

  适用肌肤:眼部肌肤,尤其是黑眼圈、鱼尾纹、干纹及皱纹性肌肤。

  ◆套盒内产品组合:

  柔目逐纹眼膜粉10g*6包

  功效:激活老细胞,使皮肤细胞代谢力加快,真皮层的纤维结构排列紧密,皮肤紧致,有弹性。同时加强皮肤的吸水和锁水能力,淡化细小皱纹。

  霍霍巴油眼部按摩精华5ml*6支

  功效:促进眼周血液和淋巴液的循环,排出积聚的水份和毒素,舒缓眼部肌肤,同时大量的脂质和氨基酸成份可深层滋养眼周娇嫩肌肤。

  2050’S精华液系列:

  独特的渗透扩散技术,能于短时间内重建一张细腻、光滑、亮丽的年轻面庞,其即时效果犹如新生婴儿。

  2050’S鱼子去皱精华液

  蕴含丰富的蓝海鱼子精华成份,有助于促进皮肤蛋白的形成,激活骨胶原再生,修护真皮层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平复皱纹、令老化肌肤重现生机。同时调整皮肤细胞的代谢力,可瞬间改善肌肤呆滞,色泽无光及干燥现象,令肌肤光芒四射,如实地展现每一位女士青春永驻的梦……

  适用肌肤:干性及呆滞,色泽无光肌肤。

  2050’S蜜柑保湿精华素

  蕴含中华蜜柑精华,能有效防止皮肤深层水分的过度流失,并同时为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具有净化肌肤、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使肌肤更加细腻。结合柳橙精华极强的抗氧化性,能有效防止自由基侵害的作用,使肌肤重获新生。

  适用肌肤:中性、皱纹、干性。(先天性敏感肌肤除外)

  2050’S深层美白精华素

  2050'S新一代专业深层美白精华素,能深入皮肤的每一个层次、细胞,有效分解、去除黑色素及氧化物质(令皮肤发黄),为皮肤提供即时的生命力,令肌肤保持良好的湿润状态,在极短时间内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肌肤黯哑、疲惫及皱纹、恢复亮丽、白暂的容颜。

  适用肌肤:各种肌肤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