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日本澳尔滨ALBION品牌百科

日本澳尔滨ALBION

创建者:南京雅梦美容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18

  ALBION 澳尔滨 [品牌介绍]

  ALBION澳尔滨,英格兰的雅称,源于英国南部杜巴海峡海岸,从海峡向英国眺望,到处可以看到白色的悬崖绝壁,当远航的人们归来时,看到这片高贵的白色,会不禁高呼“ALBION白色的国度”,所以人们把这个白色的美丽国家称为“ALBION”,她代表一片洁白无暇、典雅幽静的神圣净土。20世纪中期即1956年,在当时日本没有真正高档化妆品的情况下,社长小林英夫先生为了完成拥有高级化妆品的梦想——ALBION澳尔滨怀抱着“创造世界一流的高级化妆品企业”的誓言而诞生。半个世纪走来,ALBION澳尔滨高级化妆品的形象和定位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和认同,ALBION澳尔滨不仅给女性高品质的享受,还怀着宽广的心,将美的教育传播开来。她延续了对白皙与美丽的感动,期望每个接触这个品牌的女性都能展现她们原有的高贵容颜。

  ALBION澳尔滨可以将所有希望到达的女性带入——高雅、洁净、自然的境界。

  ALBION始创与荣耀:

  1956年 【3月2日由小林英夫先生创始于日本东京,从1956年至今,有50多年的历史】

  1962年 【第二次革命的高级品】

  1963年 【发售洁面油,至今仍为畅销品】

  1967年 【发行18K黄金粉盒】

  1974年 【发售爽肤精30多年,一直蝉联同类产品销售冠军成为畅销品】

  1976年 【通产大臣奖】

  1994年 【优秀产品奖】

  1995年 【世界明星奖】

  1996年 【日本百货店协会奖】

  1996年 【五次获得世界性荣誉奖】

  2000年 【优秀产品奖】

  2006年 【ALBION澳尔滨发展至今已有50年的历史,拥有庞大的现代化工厂、世界一流研发中心和ALBION澳尔滨品牌,合作的众多世界级品牌更是将ALBION澳尔滨推向了世界舞台的中心,创造了今天喜人的品牌价值】

  2007年 【在2200多家ALBION澳尔滨商场专柜和化妆品专营店网络中,ALBION鳌居其中900家业绩额度的榜首】

  那个洁白的海峡就是ALBION名称的由来,中文名字叫澳尔滨,在香港那些地方也有翻译成澳比虹的,在很早的时候,ALBION和KOSE算是一家公司,因为ALBION的创始人小林英夫是KOSE创始人的儿子,所以我们形象的说KOSE是爸爸,ALBION是儿子。但是现在ALBION已经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

  ALBION的美容理论是要创造有透明感和柔韧性的皮肤,因为他认为亚洲女性皮肤美的关键在于皮肤的柔软度和透亮度,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从滋润和平衡2个角度入手来解决皮肤问题,由此创造了经典的4步曲。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