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irabella品牌百科

Mirabella

Mirabella

创建者:果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25

  果扬蜜若贝拉在2002年,由克丽斯蒂 瑟尔斯顿Christy Thurston开创出来,她是一位专业的彩妆师,也是一家沙龙的老板。克丽斯蒂想要在她的沙龙提供顾客彩妆服务,创造一个完全美的经验,但是没有任何现有的彩妆品牌符合她的期待,因此她决定创造自己的品牌----果扬蜜若贝拉。并与约翰梅利John Maly合伙, 迅速扩展整个美国市场,并在2010年开始往国际发展, 从西班牙开始到整个欧洲,现在更将进入中国。今天,在艺术总监安珀博温Amber Bowen的创意指导下, 果扬蜜若贝拉开发了超过200种产品和工具, 帮助每个女人在家创造“哦!哇!“这个只能在沙龙做到的惊喜感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