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美肽品牌百科

瑞美肽

创建者: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03

基因科技 青春密码

  瑞美肽一个致力于皮肤问题修复、延缓衰老、解决人体亚健康、逆转人体生理年龄的高端抗衰老品牌。其采用小分子活性多肽复配技术和细胞主动修活机理,从人体细胞入手,修复、激活、再生细胞,提高细胞机能,从根本上解决肌肤衰老问题,实现重拾青春、逆转衰老的梦想。

品牌产品特点:
科学性:现代生物工程技术与先进的美容护肤技法相结合,更利于活性成份的利用和抗衰效果的达成。
超渗性:瑞美肽活性因子,分子量小,靶向定位,经科学配伍后可瞬时被肌肤吸收,发挥生物学功能。
多元性:科学配伍的活性多肽可迅速激活细胞,从微环境开始改善,由细胞开始变化,效果叠加,具有多重功效。
持久性:1)高活性多肽经过生物冻干技术其活性持久保存。2)从细胞开始修复,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效果持久。
安全性:瑞美肽GMP制药标准生产,与人体100%同源,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活性多肽冻干粉生产过程:发酵-离心-层析-分装-冻干
第一步:我们从人细胞中提取mRNA获取多肽基因,这好像农民从玉米穗上经过精选之后,剥下一粒种子。
第二步:使用生物克隆技术,用已获得的多肽基因,经克隆表达从而产生出大量的活性蛋白。这好像农民将种子种到地里,长出玉米。
第三步:我们将所获取的大量蛋白进行纯化,剔除杂质和那些不合格的蛋白颗粒,现在我们就得到了大量的成品原料。这好像农民将玉米收回家里,再去掉所有没有用的东西,只留下玉米粒。
第四步:我们将液态的成品原料进行冻干,使它能够长期保持活性。
第五步:最后,我们将冻干粉成品与其他原料利用冷乳化技术制成美容护肤产品。
瑞美肽--基因美容护肤理念
肌肤美容的根本是细胞护理
人体是由一个受精卵细胞不断分化、发育而成的,细胞活力是人体肌肤的活力源泉,对细胞进行有效激活和修复才是肌肤美容的根本。
多肽激活细胞,高效提升细胞机能
小分子多肽能够有效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激活肌肤细胞,再生新细胞,增强细胞本身自愈能力,是肌肤细胞最好的激活剂。
多肽科学配伍,综合改善肌肤状态
采用小分子多肽复合因子和细胞营养素科学配伍技术,将单一疗效上升到多元化效果,综合性解决肌肤问题,使肌肤状态获得彻底的改变。
细胞的改变
组织
细胞
新陈代谢
功能
产生效果
表层皮肤
基底细胞
增殖分化
黑色素代谢平衡
皮肤美白光滑
皮肤真皮
成纤维细胞
胶原纤维
纤维层弹性增加
皱纹色斑减少
神经
神经元细胞
信息传递
感觉灵敏反应快
亮丽柔软细嫩
肌肉组织
肌纤维细胞
活跃运动
储备能量
肌肤丰满平滑
血管
毛细血管
营养运输
供应氧气营养
皮肤红润细腻
  瑞美肽核心成份及护肤功效
1.       金属硫蛋白MT-----人体健康卫士
MT是Metallothionein的英文简称,译为金属硫蛋白。通俗地说:MT是指一类低分子(8KD)高巯基含量,能大量结合重金属离子的性能独特的活性多肽。金属硫蛋白MT作为新一代科技成果,它在美容护肤方面表现出的优良特性,是传统护肤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他的护肤功能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1)清除造成人体衰老的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从而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功能;(2)抗辐射功能;(3)对有害重金属离子的解毒功能。
2.       成纤维细生长因子FGFS-----创伤修复专家
FGFS是一类来源中胚层和神经外胚层的细胞丝裂原,对多种类型的细胞具有促分裂与增殖活性。十多年临床试验证明:FGFS对皮肤光泽、滋润、柔软、减皱等综合效果评价有效率达93%,对祛粉刺、祛色斑、增白、改善皮肤弹性、损伤皮肤修复等综合评价,有效率达95%。迄今为止,细胞因子的美容护肤功效已被广大消费者所公认。
其美容功效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促进皮肤更新、保持皮肤弹性、改善微循环、祛色斑作用、特效修复作用和化学防晒作用等。
3.       表皮生长因子EGF-----表皮修复专家
EGF是一类小分子活性多肽,分子量约为2KD,水溶性好,易被吸收,与人体细胞同源性100%,不产生抗原、对人体安全无副作用,是作用极强的促细胞分裂原。实验与临床表明,EGF对包括表皮和间质细胞在内的多种类型细胞均具有促分裂和增殖活性。调节表皮细胞及基细胞的生理活动,加强表皮细胞的分化,EGF的发现者获得1986年诺贝尔医学生理学奖。
4.       角质形成细胞生长因子KGF----角质层重建专家
KGF是一类小分子活性多肽,分子量为8KD,水溶性好,易被吸收,与人体细胞同源性高达100%,是作用极强促细胞分裂原。实验与临床表明,KGF对包括角质形成细胞、朗格汗氏细胞和梅克尔细胞有极强的促增殖分裂活性,常用表皮角质层的重建与修复。
5.抗菌肽ABP----人体的清道夫
抗菌肽ABP是生物体内经诱导产生的一种具有生物活性的小分子多肽,分子量为4KD左右,由37个氨基酸残基组成。这类活性多肽多数具有强碱性,热稳定性及广谱抗菌等特点。随着人们研究工作的深入开展,发现抗菌肽对部份真菌、原虫、病毒及癌细胞等均具有强有力的杀伤作用,因而对这类活性多肽的命名许多学者倾向与称之为“pept ide anti ibiotics”-----多肽抗生素。抗菌肽具有广谱杀菌活性,对革兰氏阳性及阴性细菌具有较强的杀灭作用。据国内外多家研究组测试,抗菌肽对113种以上的细菌有强烈的杀灭作用,尤其对人体常见的病原细菌(如金黄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链球菌等)均有较强的杀伤或抑制作用。
6、谷胱甘肽GSH-----抗衰美白专家
谷胱甘肽是有3个氨基酸组成的短肽,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清除自由基,并还具有广谱解毒功能,净化微循环,作为抗氧化辅助酶和参与酶具有极好的美白、抗衰、抗氧化、抗辐射等功能。
7、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GPX-----衰老的克星
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GPX是抗氧化酶系的重要成员之一,与其它抗氧化酶不同,它不仅能清除H2O2,羟基自由基,还能降解脂质过氧化物,防止细胞和组织遭受过氧化损伤。这种独特的保护功能使它在过氧化物酶中占有特别重要的位置。
国内从1989年开展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GPX)的人工模拟研究,制备了数种活力较高的模拟物。GPX活力为74U/11mol,为世界最好的小分子模拟物Z51的75倍。采用蛋白质工程法制备的含硒单链抗体酶具备了分子量小、免疫原性低、穿透组织细胞能力强,易于大规模生产等优点,为其在美容护肤抗衰老中的应用奠定基础。
2013年06 月  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瑞美肽成为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推荐产品
2013年06 月  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瑞美肽成为第七届世界华裔(美国)论坛指定美容产品
2013年09 月  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瑞美肽成为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企业家国庆招待会指定美容品
2013年09 月  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瑞美肽,肽美佳被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指定为世界华裔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指定美容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