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原装康麦斯羊月胎素胶囊品牌百科

美国原装康麦斯羊月胎素胶囊

美国原装康麦斯羊月胎素胶囊

创建者:青岛志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4

  品牌简介

  美国康龙集团—面向全球的健康产品企业

  美国康龙集团于1991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是一家从事健康与美容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知名企业。

  集团现已形成以美国为科研生产基地,从全球范围内寻找合适、天然原料,云集多名美国著名大学的医学、生物学、营养学科的专家致力于研发国际最前沿的健康食品,配备国际顶尖生产设备及采用美国高科技生产工艺,以亚洲市场为先导,面向全球的跨国经营集团。产品销往欧洲、亚洲、美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遍布全球。

  基于对美国出口的贡献,集团董事长叶康松先生受到前总统克林顿、布什的接见,且集团被美国商务部提名为200家出口最大企业之一。

  上海康麦斯——美国康龙集团中国营销中心

  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是美国康龙集团在中国的营销总公司。自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口碑相传。产品遍布全国各个地市,同时,康麦斯也是拥有国家批文最多的进口保健食品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享有盛誉。

  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规范运作保健品市场。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康麦斯在中国市场推出了近百种进口保健产品,产品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布全国各个省、自治区(西藏、新疆除外)以及直辖市,拥有300多位加盟商、销售商,30000多个销售终端网点,全国覆盖率高达80%。

  公司及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中国企业信用·信誉AAA级单位”、“中国保健品十大知名品牌”、“全国重点保护产品”、“保护消费者权益3.15信用品牌”“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特许经营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2011年,康麦斯与国际巨星周华健签约,央视多频道、高频次广告投放,地方卫视黄金媒体与高端杂志(东方航空与中国药店)强力品牌推广。周华健的倾力加入不仅标志着康麦斯品牌由渠道性品牌向大众知名品牌转型迈出关键一步,更将助力康麦斯品牌升级。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康麦斯,十五年来,一直以正宗的原装品质畅销中国市场。携手周华健,其国际巨星影响力、感染力以及良好社会形象,有力地将康麦斯原装进口的品质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让更多的中老年人享受到康麦斯高端品质的健康呵护。2012年,康麦斯广告大片在浙江卫视魅力钜献,备受广大代理商和消费者所青睐。

  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将坚决奉行“共创百年品牌,共建百年网络;共享百年利益,共献百年健康”的“四百理念”,让全体康麦斯同仁共绘蓝图,为国人健康事业创造辉煌!

  品牌文化

  “共创百年品牌,共建百年网络;共享百年利益,共献百年健康”,共同的目标,让全体康麦斯人如百川入海,以热情聚力腾挪;品牌的感召,让全体同仁共绘蓝图,以默契创造辉煌!

  康麦斯系列保健品1997年陆续进入中国市场,以其纯正的美国进口品牌形象、高品质的质量保证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受到广大销售商、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康麦斯的专卖店也遍及大江南北。

  3、品牌荣誉

  行业首例驰名商标获得者

  十五年品质坚守,康麦斯于2011年荣获进口保健品行业首例驰名商标。截至目前,全国共有驰名商标2934个,而全国注册商标455万个,驰名商标占全国注册商标的万分之6.7。上海驰名商标117个,注册商标24.9万,驰名商标占上海注册商标的万分之4.6。

  中国驰名商标不仅是中国商标领域的最高荣誉,更是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完美结合。藉此,不仅意味着康麦斯品牌已被认定为优质产品,而且更将有力提高康麦斯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及品牌形象与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大的领先优势。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