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国HiFu5D童颜术品牌百科

美国HiFu5D童颜术

美国HiFu5D童颜术

创建者:青岛志城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4

  美国HiFu5D童颜术

  经历了大拉皮手术、吊线拉皮、医学射频的传统式美容,美国HiFu5D童颜术做到了目前全球第四代拉皮术!美国FDA、欧盟CE认证的无创手术级项目,绝对安全、健康、有效,不是现在市场上推广的皮肤保养型护理仪器!

  做到了目前全球唯一皮肤根本层面的提升术!

  它的超声波能够直达皮肤6-7毫米的SMAS层,做网状提升,从而达到传统拉皮手术的效果。让你的皮肤立即收紧2-5度角,获得自然提升,没有紧绷感,连续体验效果可维持5年以上。做5D,就可让您的面部立即变得紧致年轻、光彩夺人!

  做到了皮肤五个层面的符合抗衰效果!

  高能聚焦促进胶原再生,改善肤色;高能作用SMAS层刺激松弛下垂的软组织,是肌肤恢复弹性;精准定位对筋膜层进行提升,消除皱纹;使SMAS层做网状提升,整体修复轮廓曲线;高能量疗程刺激,可使面部长年定格青春紧致容颜!

  做到了欧美医疗级专业美容院院版!

  被牛津大学丘吉尔医院、欧洲整形外科研究所、日本干叶医院当做医疗使用。

  在中国,由专业认证医生操作,定位技术准确聚焦治疗目标,不会伤及皮肤神经血管,没有灼伤感,它是对皮肤的健康安全抗衰,没有任何副作用!

  做到了明星御用健康抗衰管理!

  明星名人御用美容特点:1、安全性;2、健康性;3、效果品质。5D童颜术满足了三特性,提供安全医疗、健康抗衰效果、医疗美容品质的3大价值保证,备受上流社会的尊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