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诗艾品牌百科

诗艾

诗艾

创建者:河北石家庄雅荟鑫妆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6

诗艾Ceane,亚健康管理芳疗养生专家

——来自法国百年雕刻经典
1908年,“诗艾”创始人,法国药物学家马丁科斯特正式以他已逝妻子的名字Ceane命名,创办了“诗艾香薰”品牌。在此之前,他一直沉迷于对世界各种类型植物的研究,并游历了欧洲、非洲、中东、印度、东亚、美洲、澳洲以及北极等地区,采集近三千种天然植物原料,考证了当地传统古方与技术,积累了大量天然美容知识。“诗艾香薰”一直坚持“自然的就是最正确的”理念,这种坚持以天然植物为主的概念使得她在短短的时间里就以卓越品质著称于世。

从1945年开始,诗艾开始提供原料及配方给各大化妆品公司及药厂,这其中包括有著名的香奈儿、柏姿、雅诗兰黛、罗氏制药等,成为当时法国最大的原料供应商。有人说法国的化妆品都有诗艾的灵魂,在诗艾身上可以找到一切有关美的感觉和想象。高贵、闲适、优雅的古典主义品质演绎出诗艾芳疗的浪漫奢华。

众多品牌对诗艾的依赖和无数消费者对诗艾的钟情成就了“诗艾”这个品牌,也令诗艾品牌可以奉献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诗艾从法国走出来,今天她已经成为世界的香薰芳疗品牌!

目前为止,诗艾不仅提供原料给罗氏制药、雅诗兰黛、香奈尔等世界个大品牌生产商,还开发了自己的诗艾品牌——包括:美容美体保养、防晒护理、护发、保健食品、精油及香薰的五大类。
  利用诗艾230种复方按摩油,从头到脚,你全身的每一寸肌肤都能享受到大自然的恩惠。其产品被法国国有认证局认证完全符合毫无污染并且通过法国巴黎政府二大项检验:
  1、香氛空气灭菌报告
  2、香氛对身体微循环功效报告
  作为世界主要植物及精油供应商,诗艾为法国香氛在世界市场所确立的地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因此,法国香氛美容联邦局为诗艾颁发了:
  1980年 法国国家产品发明奖;
  1992年 ECO莱伦非利浦终身成就奖;
  1993年 莱伦非利浦当选法国美容香氛业联会主席;
  1995年 诗艾公司珍藏多年的一些精油吸引了众多收藏家高价购入作为收藏品。
  诗艾不仅从品质上高度要求自己,而更注重的是讲述天然,强调人文,追求身、心、灵统一,放松的同时获取美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