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博蜜思品牌百科

圣博蜜思

圣博蜜思

创建者:河北石家庄雅荟鑫妆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6

  BMS品牌介绍

  “BMS”品牌起源于1898年,是由英国丽莎皮肤研究中心,专为英国皇室贵族研制的容颜美疗圣品,一直为贵族专享,从未给大众使用。2009年由广州雅姿达化妆品集团引入中国,并注册中文名称“圣.博蜜思”,经过香港丽莎皮肤研究中心对"BMS”和“亚洲女性肌肤”的深入研究,采用当今符合亚洲女性肌肤产品成分搭配方式,采用“治疗—修护—治疗”的皮肤美丽流程,添加“九度契合因子”,运用“九度美肤 全效调理”的科学护肤理念,将国际美肤科技和中国传统美颜精华相互结合,补充细胞所需的“九种因子”,使肌肤细胞从根本上得到修复和重生。从而打造出适合亚洲女性的美颜圣品。

  BMS——为女性“创造肌肤自然之美”的魅力塑造专家

  第一位提出“九度美肤”功能的美容品牌

  一直致力于研究人体集体内部及机体与外部环境协调,已调治结合合理开发的“美肤”产品。解决了一般美容用品无法解决的集体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与外部环境协调的问题及调治修护的问题。从此“九度美肤”

  真正的健康美容

  BMS品牌标志释义

  BMS取自“责任Blame""医疗Medical""美肤Skin"三个字母的首字母,以对顾客负责任的态度,用像医疗药品一样专业的优质产品,为顾客实现“无暇度、厚薄度、紧致度、弹性度、细腻度、红润度、润泽度、光泽度、酸碱度”九度合一的美肤梦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