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名门闺秀品牌百科

名门闺秀

名门闺秀

创建者:河北石家庄雅荟鑫妆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7

  中国顶级宫廷御方护肤品——名门闺秀

  让深藏东方驻颜文化的传世珍品穿越时空,来到当下,绽放永恒的生命之光。

  名门闺秀的气质之美与神秘的宫廷驻颜秘方糅合,将内外兼修的东方美学传统思想融入现代美,创造出中国顶级的宫廷御方护肤品,被誉为中国女性的驻颜之宝。这是公元1996年,充满感性的名门闺秀品牌诞生故事。

  传承‘宫廷御方’,带给您皇妃般的美丽体验

  经典中医巨作中记载了东方驻颜智慧与皇妃美容秘笈之历史,造就了中国历代皇后贵妃们如玉容颜及青春不老的神话;从第一款产品珍珠御粉,到能让肌肤年轻10岁的传世之作幼颜膏,名门闺秀传承精炼宫廷驻颜御方,赋予每一款产品生命的力量。名门闺秀一系列一方的保养品,犹如熬制补品膏方般精心研制而来,带给您皇妃般的美丽体验。

  源于王羲之的富有生命力的书法笔势徽标

  名门闺秀传承五千年宫廷御方驻颜文化,标志以中国古代最著名的大书法家王羲之的书法为蓝本,创造出象征中华传统美学,完美呈现名门闺秀典雅格调的宫廷御方抗衰驻颜护肤品的独有笔势。结合柔软的曲线和刚柔的字体,尽显端庄、秀丽、自信之美。

  宫廷的奢美与尊贵感的体现 ‘琉璃金 & 典雅褐’

  具有宫廷奢美感的琉璃金,代表人类的最高级饰品,是皇室御用的象征;寓意神秘珍贵的宫廷御方的典雅褐,是尊贵、可信赖的品质象征;由此获得灵感的名门闺秀设计饱含历史和气质,具有高雅尊贵的价值。

  展现名门闺秀典雅气质与牡丹的东方美

  牡丹,风华绝代,国色天香。

  象征那些如名门闺秀般举止典雅、气质不凡的女子;名门闺秀将美丽绽放的牡丹,运用在整体设计之中,正是传承了东方美学的高雅操行。

  寓意美丽女人如牡丹般恒久绽放东方之美。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