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雅格丽白品牌百科

雅格丽白

雅格丽白

创建者:河北石家庄雅荟鑫妆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7

  植物智慧

  植物护肤领导者雅格丽白AGLAIA品牌诞生于1997年,是伽蓝集团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 AGLAIA是古希腊传说中的“美慧女神”,象征因智慧而美丽。雅格丽白是中文音译。近十六年来雅格丽白凭着优质的产品、资深的文化、务实的服务和优秀的团队赢得广大消费者认可,秉承雅格丽白产品严格的质量标准,不断的推出更符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品!雅格丽白旨在全力打造植物智慧护肤的代表性品牌!

  即刻探寻,植物智慧,美肤力量!

  植物世界蕴藏着无数神奇智慧,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

  植物护肤领导者AGLAIA雅格丽白,专研植物智慧,萃取天然护肤的植物精华,创新发现翠竹的补水保湿智慧、白茶的净化美白智慧、及橄榄葡萄等天然护肤智慧。

  AGLAIA雅格丽白首创“植物智慧学”,将植物学和护肤学完美融合,始终坚持天然纯净的护肤理念,推出各系列的智慧护肤产品,通过特有的植物智慧,解决特有的肌肤问题。以充满生机的植物智慧,赋予肌肤美丽生命力,揭启植物护肤的崭新篇章。

  近年所获荣誉

  2009年,被中国美容领袖年会组委会、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华山奖专家评审委员会授予“建国60年·中华美业30年·华山奖·20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2009年,在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中国国际专利与品牌博览会上, 被评为1项“专利金奖”、1项“专利银奖”。

  2010年,在第1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雅格丽白荣获“美伊奖”,并被中国化妆品工业论坛组委会,授予“中国化妆品创新奖”。

  2011年,在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雅格丽白荣获“美伊奖”。

  2012年,在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新闻发布会上,雅格丽白摘得“第十七届中国美容博览会领衔品牌”桂冠。

  2012年, 雅格丽白翠叶水润保湿水荣获“2012米娜美容大赏化妆水部门之最佳保湿单品”。

  2012年,在《女友》百万读者最爱美妆大赏上,雅格丽白白茶净颜美白霜、雅格丽白翠叶水润保湿水分别摘得 “百万读者最受欢迎清透雪肌奖”、“年度美妆达人力荐奖”。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