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卡露诗品牌百科

伊卡露诗

伊卡露诗

创建者:河北石家庄雅荟鑫妆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17

  伊卡露诗,源自欧洲的彩妆品牌,产品出自英国伊丽莎白化妆世家。伊丽莎白·伊卡露诗女士以其多年的化妆心得结合皇家植物园科研成果研制出天然植物彩妆,色彩丰富自然,兼具护肤功效,为英国皇室御用。

  1967年,伊卡露诗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正式创立伊卡露诗彩妆品牌,凭借纯植物萃取的天然原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近乎完美的色彩,迅速发展成为英国乃至整个欧洲的著名彩妆品牌之一。今天,伊卡露诗已经从欧洲走向世界,成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妆品集团。空前巨大的成功得益于伊卡露诗女士的创业精神:用精致创造完美,用细节成就典范。20世纪六七十年代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因为摇滚、嬉皮士、波普艺术、朋克……都出现在这个时代。传统的价值观面临着冲击和挑战,年轻人正在以独立的姿态创造着自己的时尚。玛丽·匡特的“迷你裙”便是当时最典型的流行风格,而这一时期广告和媒体最醒目的词汇则是“年轻、冲破传统的限制和禁忌”。时尚因为有了这些革新的年轻力量加入而变得更加随意、更加耀眼、更加多彩。

  带着对时代变迁和时尚精神的深刻理解,1967年,伊卡露诗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创立彩妆品牌,献给那些充满自信、勇敢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年轻女性。从此,伊卡露诗这个名字开始蜚声世界,并在世界时尚史中写下了不朽的篇章。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流行风潮,伊卡露诗为全球女性创造了无数的美丽话题。今天的伊卡露诗,已不仅仅是一个彩妆品牌,更是一种积极、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同样,她也不仅仅只专注于传递美丽,更孜孜不倦地诠释着不同时代的女性精神,鼓励女人在拥有美丽外表的同时,努力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并积极追求生活最本源的意义和更加丰富多彩的人生。

  伊卡露诗的紫色商标传承了英国皇室的颜色,拥有高贵的血统,今天英国皇室的加冕袍仍然是用紫色丝绒制成的。紫色也是所有颜色中最昂贵的一种,因为紫色颜料来自很稀有的贝类,象征着财富和典雅,以及对艺术的感受。紫色的高贵、神秘以及对女性的诠释是其他任何颜色都无法替代的。伊卡露诗正是以她独特的紫色在时尚舞台上展现自己,尽显她的优雅女性魅力和时尚的浪漫情怀。

  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传说四叶草拥有神奇的力量,它的第一片叶子代表祈求,第二片叶子代表希望,第三片叶子代表爱情,第四片叶子则是代表永生的幸福,而如果谁找到了四叶草,谁就能得到幸运,享有永生的幸福。出于对四叶草的美丽传说以及对幸福的向往,伊卡露诗女士将这种象征幸运和幸福的四叶草图案应用在几乎所有的产品设计之中,并逐渐演变成为品牌的关键标志。时至今日,四叶草的标志图案已被喜爱伊卡露诗的人们赋予了更多的美好含义,成为了人们之间互相祝福、表达情意的象征,并在一切热爱生活的人们中广为流传。而四叶草那蓬勃的生命力和长势也象征着伊卡露诗品牌历久弥新的卓越品质和无限广阔的未来前景。

  2004年,伊卡露诗化妆品集团授权伊卡露诗(香港)有限公司使用伊卡露诗商标及技术,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独家销售伊卡露诗品牌彩妆产品。这标志伊卡露诗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5年4月,伊卡露诗成为【2005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指定彩妆品牌】

  2005年11月,伊卡露诗荣获【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彩妆品牌】荣誉称号。

  2006年4月,伊卡露诗签收香港英皇唱片公司当家花旦郑希怡出任形象代言人。

  2006年5月,伊卡露诗成为【2006世界比基尼·内衣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指定彩妆品牌】。

  2007年3月,伊卡露诗荣获【中国化妆品行业植物彩妆NO.1品牌】荣誉称号。

  2007年4月,伊卡露诗投入巨资在广州修建的中国最大规模彩妆生产基地——广州泓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2007年12月,伊卡露诗签约影视明星李小璐出任形象代言人。

  2008年3月,伊卡露诗荣获【中国化妆品行业质量信誉示范品牌】荣誉称号。

  2009年3月,伊卡露诗签约亚洲影视人气天后陈乔恩出任形象代言人。

  2010年7月,伊卡露诗紫苏系列惊艳面世,并成功召开彩动中国风尚盛典代理加盟千人大会。

  2012年7月,伊卡露诗小V脸系列横空出世,并在苏州盛大举办了2012年度的首场新品发布会――“爱上小V脸 伊卡露诗“V行动” 新品鉴赏会”。

  产品

  生于1967年的恒采亮颜粉饼,在业界率先提出保养型植物彩妆新概念。粉饼中所含的银针白茶、橄榄油等植物活性成分,能带来肌肤屏障更新所需营养,有效提升肌肤亮白度和水润感,同时也具有卓越的修饰和遮瑕功效。今天,恒采亮颜粉饼已经成为伊卡露诗历史最悠久和最受欢迎的底妆类产品之一,她的天然原料和强调品质的细节,使之成为无数年轻女性的最爱。在过去超过40年的时间里,虽然历经时代变迁和数次技术革新,但这款畅销多年的产品始终坚持以珍贵的银针白茶为主要原料,以最纯净天然的植物成分来呵护彩妆,为无数女性实现了肌肤健康和美丽无瑕的梦想。今天,恒采亮颜粉饼和那些美丽的白茶花一样,依然芬芳绽放。

  代言人

  伊卡露诗2006年代言人 香港影视红星 郑希怡:

  郑希怡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总决赛当晚,她中途突然退出,之后便签约英皇。出道仅一年的Yumiko成功建立了香港跳舞皇后形象。青春无敌的Yumiko被封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王,在青少年群体中有许多追随者。虽未大红,但在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现,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伊卡露诗2008-2009年代言人 李小璐:

  李小璐,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亿万中国观众熟知喜爱;一部《天浴》让“金马奖”评委了解欣赏。从三岁入行的小童星到昔日中国大陆的人气偶像再到如今的实力派“三科影后”,李小璐完成了她作为一位女演员最为完美的蜕变

  伊卡露诗2010年度代言人 陈乔恩:

  陈乔恩,台湾女艺人,2001年9月23日出道,曾担任乔杰立唯一女子团体“七朵花”的副队长。后出演多部偶像剧,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先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陈乔恩更是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之后陈乔恩又转战内地,接连出演《佳期如梦》《春光灿烂猪九妹》《分手专家》等内地影视剧。

  伊卡露诗2011年度代言人 NOVA:

  Nova,《乐拍乐高》舞台上的外太空美少女。第一次听她唱歌便被深深吸引,她的声音 清澈的有些透明,如同声音穿过真空,耳膜甚至可以感觉到她舌尖的温润。这时,也许你会闭眼享受这类似天堂的回音。但我劝你不要,睁开眼你会发现她美的不可方物。代表作有《尾戒》《我忘了》《别把我手松开》《失意人》《你这样说》等。

  伊卡露诗2012年度代言人 赵奕欢:

  赵奕欢,90后心目中的女神。2011年毕业后,签约光影华视,正式进入演艺行业。随后相继出演电影《青春期》《青春失乐园》《上位》。其主演的电影《青春期》《青春失乐园》《青春期3》先后打破微电影的收视纪录,赵奕欢更是凭借《青春期》荣获2012年56首映礼微电影 最佳女演员。赵奕欢的新作品《校花诡异事件》 《恋爱囧事》将上演。

  小V脸系列

  小V脸系列 小V脸修型粉饼: 可人小V脸,魅力大美人

  小V脸系列 润肌透白BB霜:水嫩亮白“瓷娃娃”

  小V脸系列 隐形丝滑妆前乳:让你拒绝面具妆容,做精致女人

  小V脸系列 38度卷翘睫毛膏:俏皮甜心,爱上你的角度

  小V脸系列 樱花美白洁颜油:温柔卸除,甜蜜享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