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魅祺娜品牌百科

魅祺娜

创建者:魅祺娜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29
        日本魅祺娜美容事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并设有“魅祺娜美容研究中心”,中心拥有数十位专业的生物基因工程专家,长期致力于人类身心健康、美容、美体技术的科学研究,开发出以“魅祺娜”为核心的主打产品。

  魅祺娜美容事业有限公司秉持“魅力成就人生”的经营哲学,专业为追求时尚、高雅、现代科技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家型精致保养护理服务,赋予生命休憩与滋润的专属个人空间。

  魅祺娜注重以品质开拓市场,以价值赢得客户。公司强大的科研开发能力为产品品质建设垫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公司完善的人才培训与人才塑造体制,让公司形成了高效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确立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魅祺娜事业稳健发展,迄今已分别在东京、横滨、名古屋、大阪以及中国台湾的销售网络遍及东南亚地区。魅祺娜目前拥有数千家主要往来的合作厂商和客户,并以“追求最大的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以“协助客户成长”为理念,以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