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凯莉美品牌百科

凯莉美

凯莉美

创建者:深圳市妍尚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22

  澳洲著名品牌凯莉美(KYLIEM),其所有产品都由澳大利亚妍尚亚洲美容护肤研究中心研制,专为东方女性设计。

  凯莉美凭借其不断前卫创新的企业理念及产品研发实力,吸引了众多新时代女性,并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凯莉美(KYLIEM)品牌创作灵感最早源自于中世纪法国王室贵族们对肌肤护理的高雅需求,那时候的法国王室贵族相信拥有细腻健康的完美肌肤,是他们高品味生活的充分体现。

  著名品牌KYLIEM,是一个优雅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天然更营养的优质护肤产品,致力于为全世界女性创造焕然一新的美丽感受。KYLIEM不仅是对肌肤水份和能量的补充,更是对爱元素(Love)、美元素(Beauty)以及时尚元素(Fashion)的一体化追求。英伦自然风 罗马传统风 法兰西优雅风 欧美简约风,多种风格的完美结合,引领全球护肤潮流,给予您传统与现代的完美体验(Perfect Feeling)。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