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千金养生坊品牌百科

千金养生坊

千金养生坊

创建者:湖南长沙亚晖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28

  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6年,自建厂至八十年代初,始终处于亏损状态,曾被株洲市人民政府列为关停并转的对象。1984年,企业调整领导班子,开始走出困境,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特别是1993年改制后,公司持续快速发展,1998年进入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50强,近几年,经济效益综合指标在湖南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自93年改制后,持续快速发展,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企业50强。公司主要生产中成药,其中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生产线获GMP认证。产品有妇科千金片、舒筋风湿酒、补血益母颗粒等,主要产品妇科千金片是国家基本药物、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甲类药品,该产品畅销全国绝大部分省市。拥有四家子公司,一家分公司,形成了科工贸一体的企业集团。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