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玫采霖品牌百科

玫采霖

创建者:上海玫采霖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30

法国玫采霖国际集团是一家跨国美容护肤品研发、生产企业。位于法国南部的图卢兹(TOULOUSE),集团总部拥有5万多㎡及科研基地。同时还自有6个庞大的植物种植基地,用于产品原料的提取。

   为发展亚洲化妆品市场,2002年玫采霖进驻中国上海,20058月公司董事会经严格考察后在江西南昌进贤投巨资建立了3.6万多㎡的生态工业园。园区群山环绕、空气清新纯净、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工业污染。

    生产车间均达到万级净化车间、多条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全套无菌灌装和真空均质乳化技术保证了产品的天然和纯净。

玫采霖作为国内美容行业知名企业,率先引入行业ISO90001认证,原料供应GAP认证,生产流程GMP认证等……,并启用业界较为先进的ERP管理系统,开通便利的网上订单电子商务。

200912月公司注资在江西南昌成立玫采霖江西分公司,全面启动江西市场,将给江西美容行业带来巨大的财富商机和投资热点!

    公司经营理念先进,企业文化底蕴深厚,以打造中国美容健康行业第一品牌为己任。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亚洲客户,公司2010年初又投巨资成立亚太区商学院,聘请名师开展养生、化妆、管理、销售、心态等复合课程,更细致的为合作伙伴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