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童阿秀减肥品牌百科

童阿秀减肥

童阿秀减肥

创建者:北京金伉俪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29

  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对药品、保健品、食品广告宣传的相关规定,童阿秀低温冲剂本着不夸大、不虚假的原则,只对产品主要原料进行解析,您也可以通过关键词提示进行网络搜索或查询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营养剂研究报告。

 童阿秀低温冲剂(童阿秀1号)主要原料;

  低聚半乳糖:(关键词搜索:低聚半乳糖、双歧因子)

  低聚半乳糖是现代糖生物学和现代微生态医学相互融合而发展起来的功能性低聚糖,通过增殖双歧杆菌而使人体最大微生态系统——肠道微生态系统得以平衡,从而对营养、免疫和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被称为“新一代功能性低聚糖的杰出代表”。低聚半乳糖有以下六大功能;

  1、 改善便秘、腹泻等肠道代谢障碍。增值肠道八大有益菌可达40倍以上。

  2、 促进合成B族维生素、提高蛋白质的吸收利用率、促进矿物质吸收。

  3、 提高肠道免疫力,使氨、硫化氢、胺、酚、靛基质、细菌毒素、致癌物等有害物质减少。

  4、 美容养颜、延缓衰老进程,减少血氨、游离血清酚及游离的氨基氮,排出肠道毒素。

  5、 降低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水平。持续2周至3个月,总血清胆固醇可降低20-50dl。

  6、 预防龋齿 ,低甜度、低热量的特性,不被口腔中链球菌利用,也不被口腔酶分解。

   金牌童阿秀低温冲剂(童阿秀1号)的作用

  一、 双歧因子修复受损肠道,令肠道8大有益菌增值,有效缓解便秘和肠道疾病。

  二、 保持身材,降糖抑脂。每天可阻止相当于800千卡热量的血糖转为脂肪。

  三、 抵抗衰老,清除自由基。花青素、SOD的配伍具有强大的抗衰能力。

  四、 提高免疫力,回复人体自愈能力。肠道有益菌的增值,脂肪、血脂、胆固醇的减少会令人体重归活力。

  五、 养颜美容、淡化色斑。清除人体肠道毒素,恢复健康吸收功能。

  六、 减少氧化性衰老,糖是身体氧化性衰老的第一杀手,本品阻糖、减糖,配合抗氧化SOD、茶多酚,可有效减少氧化带来的皮肤和身体衰老。

  声明:本产品为营养饮品,不可代替药物使用。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