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格丽莎品牌百科

格丽莎

格丽莎

创建者:广州格丽莎豪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4.30

公司背景:

1946612日,“格丽莎(GRALISA)”诞生于英国。始的创始人罗伯特·莫里森(Robert Morrison)先生成立了“格丽莎”美容研究所及其公司,根据他姨母格丽莎(Gralisa)赠予的关于皇室美容秘方研制出了第一代格丽莎产品,并冠以格丽莎的名字来纪念姨母。

格丽莎以传承王室的高贵工艺传统为准则,采用纯天然的草本精华和矿物质水,在实验室手工研磨制作,以保证品质。同时,格丽莎严格控制产量,保证每天只为一个会员配制产品。

随着现代生物科技的发展,Gralisa选择了致力于全方位抗老化产品的深度研发,造就了GRALISA·HEUER这个科技含量极高的奢移品牌,并在医学美容护肤领域始终占据不变的领先地位。一直以来,GRALISA·HEUER得到了英国卡迪夫大学的诺贝尔医学奖得主马丁·埃文斯教授的大力支持,使基因技术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实际应用中取得重大成就。针对人的皮肤衰老的现象应用“基因靶向”开发出顶级抗衰老技术—RenovageTM、“胜肽基”(Peptide Group)、互配因子等尖端科技的产品,从而让人们“返老还童”不再是个神话。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