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诗婷品牌百科

诗婷

诗婷

创建者:诗婷集团广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02

  诗婷国际美容连锁集团创建于1990年,现已成为业界公认最具实力的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之一。集团拥有近千家直营店的庞大市场营销网络;公司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员工与企业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各级优秀人才提供多元化的培训机会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形成了集团的核心资源竞争优势。现因公司持续高速发展需要,特诚邀杰出的优秀人才加盟。

  公司自2004年进驻广州市场以来,已在广州市广百、好又多、百佳、乐购、国美等大型商场及超市成立了二十多家专业的女子美容护肤中心,同时也分别在佛山、顺德、东莞、中山等地建立了连锁机构。

  公司一直把人才的培养放在公司发展战略的第一位,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在我们公司,每位员工不仅能够享受到公司优厚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每位优秀员工提供更好的个人发展空间!我们承诺:只要你是人才,在我们公司就一定能拥有属于你自己的一片蓝天。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