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药手名家品牌百科

药手名家

药手名家

创建者:广州药手名家美容美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05

  药手名家

  1. 公司概要

  (株式会社)药手名家于1979年10月8日由现任代表理事李秉喆会长创立至今,现在国内保有77家门店、在包括日本、美国、菲律宾、中国等海外地域保有10家门店,并运营有附属培训机构。另,“童颜in女人”亦作为药手名家第二级品牌,运营有3家门店。

  2. 经营哲学

  药手名家秉持责任、正直、透明的经营哲学,于业界最初引入“责任制管理”的概念,并保持至今。此种责任制管理的导入,表明任谁也无法复制的骨气疗法独有的强烈自信。另外,对IP地址的无限制开放,标志着药手名家正直而又透明的经营尺度。

  3. 前景

  药手名家以独树一帜的骨气疗法、体系化的教育和管理系统、最高品质的化妆品生产线为依托,构筑了国内最高的品牌力量。药手名家拟通过业已构筑完毕的国内最佳品质品牌力量、事业领域的海外扩张、骨气疗法的世界化,成长成为全球最佳的Esthetic Leading Company。

  4. 沿革

  药手名家自1979年10月创立以来,业已在国内外保有了“药手名家”、“Yakson House”、“小颜in药手名家”、“骨气疗法”、“童颜in女人”等40余种商标。并有“2006年Beat Innovation企业&品牌”、“2007年消费者满意大奖”、“2008年热销商品(药手名家清丽三十草面膜)”、“2009年新成长动力高附加值产业全球卫生保健部门优秀企业”、“2010年知识经济部、教育科学技术部大韩民国新成长动力优秀企业”、“联合国全球贡献竞选领导企业”、“2013年亚洲模特儿盛典K-BEAUTY品牌大奖”、“2013年大韩民国品牌力量大奖”、“国会产业通商委员会表彰”等众多获奖经历。

  并且,药手名家多次作为特别嘉宾出演了KBS、SBS、MBC、日本TV、日本ABC广播、纽约TKC TV等国内外众多知名电视台专栏,向全世界介绍了骨气疗法的优秀性。

  5. 事业现状及目标

  药手名家事业领域由美容、化妆品、教育培训等三个方面构成。

  (1) 美容领域

  药手名家以被称之为骨气疗法的独树一帜的新概念治疗项目为依托,确立了作为知名Therapy的地位。

  ① 骨气疗法概要

  “骨气疗法”是由1979年药手名家李秉喆会长开发的作为替代疗法和治愈气功的骨疗法结合追求美丽的美容所诞生的、世界最初的健康美容疗法。是将运用手部技法透过皮肤刺激骨骼从而促进血液循环的骨气疗法原理结合美容项目的药手名家独有的划时代、独创性新概念疗法。如今,药手名家正运用骨气疗法给国内外众多顾客奉献健康、美丽和幸福。

  ② 骨气疗法的基本原理

  骨骼受到外部刺激则为顺应此种压力而增加钙质含量变得更加坚实,骨骼中的骨髓生成健康的红血球、白血球以顺畅人体营养供给从而强化免疫机能,促进血液循环。通过此种原理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和美丽是为骨气疗法的基本原理。

  ③ 骨气疗法的效果

  骨气疗法不仅对接受管理的顾客,对进行管理的技师同样有效果。对顾客具有因接受骨骼的管理而变得健康的效果。因此种效果再次访问和口碑传播的比率达到60%-80%,具有如此显著的增加销售的效果。皮肤管理技师通过利用骨骼的管理,对其本人亦有变得既健康又美丽的效果。因此种效果使得管理师获得对骨气疗法的自信,从而能够更加尽职的管理顾客,最大限度提升顾客满意度。药手名家近四万余名顾客,向世人展示着骨气疗法的自然治愈力强化、血液循环促进、免疫机能强化、紧张痛症缓等多种效能。

  ④ 骨气疗法项目

  利用骨气疗法的美容管理项目由缩小小脸、脸型不对称、O(X)型腿管理、骨盆管理、新娘管理等29个项目构成。

  ⑤ 骨气疗法的目标

  药手名家现正积极推进骨气疗法的世界化,以亚洲、北美、欧洲、澳洲为中心,逐步将事业领域扩张至南美及非洲。超越单纯的世界化,在确立全球范围内确立骨气疗法作为最佳疗法的地位的同时,在实绩方面亦订立了2016年达成在国内扩张至200家门店、海外扩张至75家门店,年销售额达到3000亿韩元的目标。

  (2) 化妆品领域

  在过去的30余年,药手名家500余人的管理技师团队对近百万位顾客进行了皮肤管理。在此过程中,相继研发出了多种品态的皮肤护理化妆品,并通过以分店为中心的流通渠道进行了供给。顺应品种的多样化及需求的急速增长,注册了专业化化妆品品牌“EOSBEAUTE”进行了上市推广,并其品牌产品正出口至美国、日本、中国、蒙古等国家。未来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渠道扩张和更加富于侵略性的营销策略,在5年内实现销售额达500亿韩元的目标。

  (3) 教育培训领域

  药手名家Academy通过全球化美容师养成机制的共享和订单式教育过程及现场实习机会拓展,正在积极开展人性和实力的兼备的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专业化美容师培育及海外进军人才储备高附加值教育服务事业。以适应各个人特性的教育课程为依托,由具备丰富经验和Know-How的最高水准教授阵容通过定制化教育,发掘和培养兼备人性和实力的优秀美容师,构筑专业美容领域人才培育基础,创造美容领域新的价值。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