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以色列赛诺龙品牌百科

以色列赛诺龙

以色列赛诺龙

创建者:北京光美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14

  Syneron .(赛诺龙)是全球第一大医疗美容激光设备提供商,研发、制造并推广基于elos技术的系列产品与服务。将最尖端,更高效,更安全,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爱美人士. 其独有的专利elos技术,创造性地使用光&电协同技术,将双极射频与光能结合在一起,使效能比同类产品提高了一倍的同时,又实现了绝对的安全保障。产品一经面世,即以显著的临床疗效,极高的客户满意度,而迅速征服了世界范围内的皮肤及整形美容科医生的苛刻要求。是以Syneron得以迅速发展,销量不断攀升,营收额几何倍增,[elōs]系列产品全面通过美国FDA认证和欧洲CE 认证,迄今全球装机量已达8000多台,服务与产品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赛诺龙Syneron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并于2005年获得二次发行,华尔街权威评估市场保守估值超过10亿美金。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