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自然爱品牌百科

自然爱

自然爱

创建者:安阳礼尚美颜化妆品商行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15

  自然爱品牌故事 Nature Love Story

  1947年的春天,在经历了战争洗礼后,Charles Fillon和 Julie Béart最终走道了一起,并共同在法国南部城市里昂创立了Nature Love Body and Skin Workshop,即Nature Love International Group的前身,开始使用纯天然的植物等成分制作雪花膏及其它护肤产品。Nature Love?这一品牌所诠释的,正是法国人对生活的追求---自然爱。

  ALPESA的代促奇迹 Metabolism Miracle of ALPESA

  山峰、湖泊、冰河、雪原、森林。这就是阿尔卑斯山的留给人们的印象,一个举世闻名的滑雪胜地,一个欧洲文明的摇篮。

  然而,对于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上的人们来说,他们却有着别样的体验。这里的居民的皮肤,要比普通的法国人年轻好几岁。经研究发现,这个小镇上人们经常饮用的泉水,是源于阿尔卑斯山上的冰川融水。在汇聚成河的过程中,融水将岩石中的锌,溴,碘,锶等微量元素溶入其中。恰是这些微量元素,极大地促进了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通过对该地区矿物成分的研究,自然爱里昂实验室的工程师研制出了一种全新的代促复合物---ALPESA?。ALPESA?能高效地促进皮肤的代谢,为皮肤注入鲜活动能。

  自然爱系列产品 Nature Love Series Products

  自然兼爱,是自然爱品牌所倡导的核心价值。以ALPESA神奇代促复合物,多种维生素以及抗氧化植物凝萃精华为核心,形成本草密集养颜三大系列:美白亮肤系列、玉润保湿系列以及金纯细致修复系列。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