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品姿品牌百科

品姿

品姿

创建者:安阳礼尚美颜化妆品商行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15

  广州市品姿化妆品有限公司,凭借其产品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经过多年不断努力,品牌在逐步成长。公司拥有多个品牌,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源源不断的为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还聘请世界旅游小姐曹阳为品牌形象,与多家媒体助力产品的推广。

  每款产品形成前,都经过了各种肤质测试,并经国家质检部门检测通过,使产品的安全舒适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始终坚持渠道共赢资源共享,赢得了战略合作伙伴的普遍认可和信赖。公司的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涵盖了日化店、商超、专柜等多种销售渠道。

  丰富的产品系列,精美的外观包装,完善的营销网络使化妆品公司的多个系列产品畅销中国市场,在十几年内,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赏与良好口碑。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