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欧姿蔓品牌百科

欧姿蔓

欧姿蔓

创建者:安阳礼尚美颜化妆品商行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15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公司位于独特的经济城市广州,其凭借独特的信息优势和务实的人性特征,注定了产品的良好信誉和可靠的质量。1998年,公司与法国欧珀莱专业护肤研究中心开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公司的产品品质提供可靠保证。公司拥有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与现代化化妆品独特的生产工艺,选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天然植物为原料,提取其中活性成份,本着“天然、安全、高效”的研发理念,其与众不同的配方,深受现代女性的青睐,深受国内外客商的赞誉和肯定。

  公司引进一流的先进仪器和自动化设备,以强大的科技人才为核心,本着一切忠于消费者的信念,严格按照标准管理体系生产,以国际一流水平实行管理及生产,每个细节都追求完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众多品牌,产品涵盖洗涤、护理各领域。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