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罗蒂丝品牌百科

罗蒂丝

罗蒂丝

创建者:广州市弘晓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20

德国是欧洲第一经济大国,对生物科技一贯十分重视,在20世纪五十年代初,德国生物科学Baslow.Mead(巴斯洛.米德)博士通过莲花效应,从令箭荷花中萃取出丰富的羟基(-OH)、(-NH)等极性基团,并在各种类荷花表面找出纳米级的细微结构,采用高端纳米技术与上百种抗衰老植物、矿物质相结合,有效提取出乙酰化六肽、维生素C、维生素E、二胜肽、透明质酸纳、多酚类、熊果酸、Pro-Xylane(玻色因)、白藜芦醇浓萃等特级抗衰老精华。同时将PDGF用于生物抗衰老美容,这些因子的结合能有效祛除皱纹并强化肌肤天然防御机制,赋予肌肤细胞6倍强度的强效保护,帮助抵御环境的伤害,给予受损细胞更长的自我修复周期,从而达到微肽抗衰老的显著功效。

基于1953年DNA双螺旋结构的发现,促使了Baslow.Mead博士对生物美容的更深层研究,与马克斯·普朗克协会强强联手,并于1955年创立Lotus植物微肽因子抗衰老学说,由此创立了莲花效应--- Lotus Effect 罗蒂丝微肽因子抗衰老品牌,经过几十年来孜孜不倦的研究和探索,不依赖含幅射的机器和美容仪器, Lotus Effect罗蒂丝微肽因子抗衰老品牌以祛皱快、抗衰性好、安全无副作用等功效赢得了世界众多女士的认可与依赖。现已成为各国皇室与上流社会女士的新宠。
2014年3月27日,广州弘晓贸易有限公司即以高标准、高起点引进德国专业祛皱抗衰老品牌 Lotus Effect罗蒂丝。Lotus Effect罗蒂丝抗皱衰老套盒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国各地代理商及大中型美容会所的追捧,他们的信赖与执着充分验证了Lotus Effect罗蒂丝品牌的独特之处。
德国专业祛皱抗衰老品牌 Lotus Effect罗蒂丝微肽因子,将继续在同样丰富文化底蕴的中国传承她的莲花效应。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