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沃莎瘦身品牌百科

沃莎瘦身

沃莎瘦身

创建者:烟台春良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22

  沃莎wolsoll品牌源自1992年的香港,被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有着有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伫立于世界时尚之都,沃莎有着敏锐的市场触觉,领先于内地市场研发了一系列专业的瘦身减肥产品。沃莎的品牌创始人艾德森博士曾是肥胖世家,他的曾祖父最高体重达到460斤!他的父亲因过度肥胖导致心脏衰竭而死,艾德森博士立志于肥胖做斗争,并帮助全世界更多肥胖的人告别痛苦。不仅仅如此,还要帮助人们重新获得匀称的身材,并因此充满自信,享受家庭的幸福和爱情的甜蜜!沃莎的核心团队有来自芬兰的医师、来自墨西哥的化学教授、来自美国和德国的科研博士、来自中国的中医药专家,祖国伟大的医学历史文化才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瑰宝基础,沃莎将西医检测、中医学说、中药学说作为研发部门的指导秘笈,与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合作,香港开创了最早的一站式瘦身机构。截至2012年,已经为几十万人次瘦身成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香港回归以后,沃莎把市场重点放在大陆,经历了改革开放和香港回归大事件,见证了美容行业的兴衰变化,作为历史悠久的专业瘦身品牌,沃莎以引领健康瘦身时尚为己任,打造万店连锁,力争做健康瘦身第一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