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aPulovce品牌百科

LaPulovce

LaPulovce

创建者:武汉拉普瑞斯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23

  La Pulovce(中译:拉普瑞斯)是又一国际品牌入驻武汉市场。推动武汉就此进入了“奢侈品消费时代”!

  作为瑞士皇家医学美肤护肤品,创立于1903年,由瑞士皇室toluy公主创立,la pulovce传承110年,由皇家公主创造的罗曼蒂克般的皇家美肤传奇,星湖明眸、凝脂玉肌,鲜花护肤的美丽与自然从来都是密不可分。

  1941年起作为瑞士国礼馈赠女性来宾,因王室的背景和限制,使其变得稀有而神秘,令无数名嫒梦寐以求。2008年才脱离王室管理,面向公众开放,迅速成为当代贵妇、名媛、影星的挚爱。

  12月24日La Pulovce武汉店已经亮相光谷世界城广场二层seventy store品牌集合店,中高时尚女性群体是拉普瑞斯的消费主力,年龄段集中在25到45岁。

  lapulovce汇集了阿尔卑斯山的生态之美,提取天然纯净的卓效性成分,并将独创的细胞再生复合活性元素 (CMA)添加到每一款产品,以保证每一款产品都功效非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