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蔻波品牌百科

蔻波

创建者:河南郑州尚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6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24

  热情洋溢,永远改变女性生活

  2005年9月,一个全新的专业线品牌横空出世,这是一个代表着未来护肤品发展方向的品牌。她代表着一种实力,一种态度;她养、护、疗有机结为一体,刷新着国内美容护肤品的全新理念;她热情洋溢,以永远改变女性生活为使命,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她的出现,为整个行业吹来一阵清风,她,就是蔻波。

  蔻波品牌是尊煌(广州)化妆品有限公司与世界三大原料供应商之一的法国SOLABIA公司合力打造的专业线品牌。SOLABIA公司在纯植物美容领域已经占据国际领先地位,与SOLABIA公司进行技术、配方、与原料合作的国际知名品牌有CLARIWS(娇韵诗)、LANCOME(兰寇)、GUERLAIN(娇兰)、 CLINIQUE(倩碧)、DECLEOR(思妍丽)、BIOTHERM(碧欧泉)、欧莱雅等,而蔻波品牌是法国SOLABIA公司在国内打造的唯一一个专业线品牌,蔻波从当下预见未来,和世界最先进科技同步,展现远见卓识的智慧。

  COBOL显效调理,成就专业。显效调理就是有明显效果的调理、治疗皮肤问题。通过科学搭配产品及护理程序,通过科学搭配产品及护理程序,每一款、每个系列之间相互协调作用。COBOL以丰富而全面的产品系列, 17款眼部单品、39款沙龙单品、63款家居单品、5款女性荷尔蒙调理产品、2款健康元素调理胶囊口服产品、2款家居调理套组、8款沙龙特质调理套组,针对色斑、皱纹、暗疮、敏感、毒素沉积、毛孔粗大、松弛、晦暗……各种皮肤问题,研制了各种针对性的卓越配方,让皮肤达到真正健康美丽的状态!

  COBOL(寇波)在尚妆公司(河南代理)已经有8年的代理权,8年来一直保持销量全国前三,有稳定的美容院,是尚妆公司面部膏霜的支柱性品牌。

  良好的服务赢得美容院和终端客户的好评,随着客户的不断增加,为了保持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寇波品牌线需要招聘区经理2人,有1年经验的美导4人。收入6000-----10000/月不等。

  公司有完善的考核和晋升制度,人性化的管理,有效的培训,只要有能力,寇波的产品品质、稳定的店家,能使加入寇波团地的每一位美导老师找到最严和自豪。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