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金佰和品牌百科

金佰和

创建者:河南郑州尚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24

  金佰和文化

  一、金佰和韩式减肥的六大特点:

  1. 简单轻松

  减肥单次只需48分钟,手工操作仅需3分钟,美容师操作简单,顾客轻松瘦身。

  2. 每天见效

  今天到店明天瘦一斤,效果:一天瘦一斤,十天瘦十斤,一个月瘦二十斤。

  3.内外兼修

  既消外脂(皮下脂肪)又清内脂(血脂、内脏脂肪),健康与美丽并重,体重与尺寸兼修。

  4. 针对面广

  不管你是第一次减肥,还是“堡垒”型肥胖人士,尝试过:节食、吃药、运动、针灸/埋线、拔罐、等失败人群,都不影响效果。

  5.健康养生

  不吃减肥药,不饮减肥茶,没有针灸的恐惧,罐印的羞丑,不用忍受点穴的辛苦,捏脂的疼痛,“三高”亚健康人群,不但塑出好身材,同时减出好身体。

  6.效果保障

  不论你现在的体重多少斤,腰围是多少寸,都可减到标准体重,塑出完美的S腰型;持久效果,两年售后,无忧保障。

  二、、金佰和减肥基本原理:

  1、中药外敷(30-45分钟):

  采用10多种纯中药制剂调配而成,通过热敷脐部神阙穴进药,输入全身发挥药理作用,从而加速脂肪分解、液化、代谢,同时抑制脂肪的生成,调节人体内分泌,促进新陈代谢,以达到最佳减肥效果。

  2、震脂腰带(15分钟):

  通过仪器的局部振颤,把脂肪振碎通过汗液和尿液排出体外。(可以做全身减肥,也可以做局部减肥,仪器绑哪里就瘦哪里)

  3、经络缩胃(3—5分钟):

  通过中医经络缩胃手法,将减肥者原本撑大的胃囊逐渐收缩到正常人的大小,纠正不良饮食习惯。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