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安妮摩儿AMME MOLLER品牌百科

安妮摩儿AMME MOLLER

创建者:武汉思妍美容有限公司(香港永滔国际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4.30

安妮摩兒的企业文化

    法国安妮摩AMMEMOLLER品牌源于公元1912年,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为法国圣玛罗HANSGE生化研究中心研发,一九八零年,法国HANSGE圣玛罗皮肤研究中心DRP.J.HOME豪门博士与日本素肌研究中心山川博士针对东方人皮肤特征经高科技精心研制出AMME MOLLER系列品牌产品,并从法国正式被引入中国美容市场,全面引领中国现代美容潮流。

以养生文化为基础,提出生理学养生文化新理念。主要是针对器官功能变化的疗养,依据生理学及新陈代谢理论,对人体各个系统器官和细胞的活动功能进行维护和调理,使其功能活动相互协调、相互制约,让人体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维持正常的活动功能,满足人们追求健康、永葆青春的美好愿望。

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使得生理学养生的科学理论独具权威,而思妍引进了独一无二的生理学养生理念,在市场上拥有精准的定位,旨在宣导生理学养生文化,寻找顾客的隐性需求。

 

安妮摩兒的品牌历程

1956年:法国圣玛罗研究中心研制出安妮摩兒ANNEMOLLER系列产品;

1985年:法国豪门博士、日本山川博士针对东方人皮肤的特征,经高科技精心研制出安妮摩兒ANNEMOLLER系列品牌产品,风靡中国大陆大部分地区;

1996年,王艳女士成立了湖北思妍皇家美容会所,引进安妮摩兒品牌;

2012年,王艳女士成立了武汉倾城思妍商贸有限公司,将安妮摩兒生理学养生推广到全国市场。

 

安妮摩兒的品牌实力

安妮摩兒凭借着完美的品牌效果、稳定的产品品质和全新的生理学养生文化,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在国际美容界已获得普遍的信赖,获得了业界多项荣誉,在市场实践中验证了品牌实力:

1、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美容护肤品的奇葩

2、产品品质在“世界美容医学CIPESCO”获得了国际最高标准认证

3、被中国美容协会评为“优秀美容品牌”;

4、被中国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全国质量跟踪重点保护品牌”;

5、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美容年鉴评为“中国最具代表性化妆品品牌”、“深港最佳活力化妆品品牌”

6、被CCTV评为2011-2012年度中国影响力中国绿色养生品牌;

7、武汉思妍皇家养生美容会所被中国中医养生美容唯一专业杂志《仰慕中国》评为“标杆示范店”。

安妮摩儿AMME MOLLER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安妮摩儿AMME MOLLER”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