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德国肯园ANIUS芳香乐府精油品牌百科

德国肯园ANIUS芳香乐府精油

创建者:上海悦芳庭美容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04

  Anius 芳香乐府系列

  香气就如同声音一样,能以一定程度影响神经。自然界存在着与八度音程相仿的色彩层级,气味也如音阶一般能够互相调和。比方把杏仁、香草、橙花调在一起,它们便会展现出类似表情的不同强度来。

  ……塞提姆斯 ?皮耶斯所著 调香的艺术 1856年出版

  不同于Anius神话系列,芳香乐府系列强调的是身体与香气之间的「同调」&「合拍」,借着香气的音阶来替我们的身心状况调音。

  使用芳香乐府系列,是一种极致的感官享受,从细致到粗犷,打破你对于气味的框架,从一开始就紧紧地抓住你的嗅觉,随着时间会有不同的声部展现,让香气整个立体起来。

  如同这27部历久弥新的经典歌剧,芳香乐府系列给你崭新的嗅觉突破,温佑君老师再次创造的经典配方,柔美平衡的香气音阶中,仍带有对生命的坚持与热情,使用起来犹如在身上弹奏如歌的行版,陪伴着你生命中的每一天,谱出自己的芳香乐章。

 

德国肯园ANIUS芳香乐府精油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德国肯园ANIUS芳香乐府精油”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