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Bioline品牌百科

Bioline

创建者:广州芝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05
意大利BIOLINE贝姿妮品牌,由我司作为中华地区总代理10多年。BIOLONE品牌在专业线行业领域上30年多来立于不败是产品有良好的功效性和使用过的顾客良好的口碑,并能公司提供到欧洲最新的经营理念,给我们的加盟商,而加盟商亦将它传递出去,令客人在改造美丽的同时,更贴近潮流,就是这样我们紧紧地扣在一起生生不息,无限循环。今天,我们已有数十个已合作超过10年的加盟商,数百个合作超过5年的加盟商。
  
  2002年进入了中国香港、澳门及中国市场。目前遍布全球30个国家,广州蔓堤儿贸易有限公司属于蔓堤儿在中国的分公司,今天我们已拥有数百合作加盟商,并不断发展日化专营店和高端专业线,从而让蔓堤儿产品成为国内高端SPA第一品牌。
 

Bioline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Bioline”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