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百道筋骨堂品牌百科

百道筋骨堂

创建者:河南郑州尚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14

百道筋骨堂品牌诠释:   以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为理论依据,系统、辩证、同源,同时结合独创的经筋骨疗法,达到筋柔骨正百病消的目地,开创出独具特色的百道、筋骨堂养生系统。从根本上调理人体的亚健康,为人类造福。

百道筋骨堂品牌理念:筋柔骨正,人正体康

百道筋骨堂品牌特色:

1、整疗做指引 

    整体的诊断加上整骨技术,借助药酒与药油的渗透性,药效透皮吸收,直达病灶,杀菌消炎,消肿止痛,软化僵硬的关节以及组织,并有效补充多种微量元素,补充骨关节营养,使关节及组织功能恢复正常。  

2、酒疗通血脉 

   筋骨堂药酒有“通血脉、行药势”之功效,药借酒力,酒助药效,两者相得益彰,把治疗作用发挥到了极致,事半功倍! 

3、热疗祛疼痛 

   药酒使局部温度升高,血管扩张,血流速度明显增加,提高局部代谢及营养状态,促使局部炎症得到消退、散寒、消肿、止痛。

4、药疗除病根

    药油以多味名贵中药精制而成,结合热、整、酒疗法后,药力宏大,起效快,直达病灶,快速缓解关节疼痛、麻木、肿胀等症状,恢复关节及组织的正常功能,在多年临床应用中效果显著。

百道筋骨堂是做什么的:调理外在健康的同时调理内在健康

百道筋骨堂为什么可以调理身体健康呢

百道筋骨堂用传统药油加上药酒以调理气血、疏通经络、平衡脏腑为前提,同时结合独特的经、筋、骨疗法,从而达到筋柔骨正、人正体康!

百道筋骨堂品牌优势:在调理的过程中1、预理疗 2、主调理 3、后养护

操作三部曲:1、三分钟诊断 2、十分钟调理 3、30分钟见效

百道筋骨堂产品结构:共18个套盒套盒,主调理6个套盒,后养护3个套盒,预理疗9个套盒


百道筋骨堂品牌卖点:理念完整、操作系统、疗法独特、标本兼治、、模式简单、效果直接

组织架构:厂家、分公司、培训部、专家团队(坐诊专家、坐镇老师)、代理商dudao

百道筋骨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百道筋骨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