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婕露丝品牌百科

婕露丝

创建者:广州富诚仙宝丽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20

婕露丝(GELUS)寓意为护肤品中的精灵!带着帮助女性实现肌肤健康美丽的梦想,在香港诞生!

婕露丝利用香港国际贸易自由区的优势,与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在全球生物研发科技领先的数十家知名美容研发机构合作,经过严格甄选内料,开发最健康、最符合亚洲肤质的产品。

婕露丝(GELUS)所有护肤品的内料100%国外进口,研发及制造都由国外合法的先进合作机构所监制,让更多的消费者能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高档次的产品。

婕露丝护肤品在研发时都遵循着绿色护肤、健康护肤的前提,绝不添加酒精, 香料, 色素, 尼泊金类防腐剂,矿物油及动物性原料,产品达到了零添加的标准。

婕露丝的出现, 让亚洲消费者开始认识这个对肌肤最健康的护肤品。让每位女性都能轻松地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是婕露丝孜孜不倦的追求.

婕露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婕露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