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海洋之谜修复美白专家品牌百科

海洋之谜修复美白专家

海洋之谜修复美白专家

创建者:德利富美容营销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21

1940年 法国贵族Cearet(西瓦雷)出生于花香醉人的普罗旺斯,从此,深深爱上了各类草本植物并对它们进行潜心研究。

1965年 西瓦雷创立了Cearet Skin Care Center(植物疗法护肤中心),专门为当时的贵族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及疗效,每天只接待10位客人。

1968年布列塔尼岛土生土长的Neci,基于对海洋的热爱和理解,创立了海洋疗法。其中的Algotherapie(海藻疗法),让Neci名声远播。

1972年 慕名前往法国布列塔尼岛度假的西瓦雷伯爵,在接受海藻疗法时,偶遇海洋疗法创始人Neci博士。在交流肌肤护理心得时,萌生出将两种疗法合二为一的想法。

1974年 由Cearet伯爵和Neci博士共同创立的Douche sous Affusion疗法(DSA鲜花海水活肤法)在布列塔尼首度公开演示。将鲜花萃取与海水调配浸浴,结合专业按摩手法,让肌肤得到彻底的放松,回复肌肤活力。

1980年 Ceret伯爵和Neci博士,用两人名字结合,创立CEANELOVE品牌。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品牌,一个为爱而生的品牌,第一个植物疗法与海洋疗法结合的品牌,从此诞生。

1983年 Ceanelove第一届VIP贵族古堡之夜成功举办。

2003年 第一届法国巴黎美容展上,CEANELOVE 生命鱼子酱惊艳美容展,其显著的抗衰老功效,为CEANELOVE 奠定了品牌基础。

2005年 CEANELOVE 与国际海洋保护组织OCENA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2006年 CEANELOVE品牌参展了香港亚太美容展,其海洋与植物结合的天然、健康护肤理念,吸引了亚太区众多同行的关注。

2009年 CEANELOVE确定了其亚太区业务合作伙伴——广州恒伊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恒伊公司正式成为法国CEANELOVE品牌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

2009年 CEANELOVE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爱美的国人带来一场浪漫的肌肤变革。

海洋之谜修复美白专家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海洋之谜修复美白专家”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