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璱雅品牌百科

璱雅

璱雅

创建者:杭州璱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5.30

从偶然的灵感到一个品牌的诞生,再到品牌的发展壮大,璱雅历经了30年。30年的追逐,让美丽传播至中国,让中国女性亲睹璱雅的美。

1985年,Anderson博士将添加“基因1号”的男士化妆品进行全国销售,并注册了“璱雅”商标,代表“健康与活力”的意思,从此Anderson博士正式走入化妆品道路。

经历了近三十年的发展,璱雅男士护肤品在美国声名鹊起,并开始拓展国外市场,人口众多、消费能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便成为最佳选择,就这样璱雅来到了中国。

通过对中国消费趋势及肌肤环境的分析,中国女性护肤品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璱雅以研究女性护肤品为主导,将修复精粹添加至女性护肤品中,同时为了更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特别甄选出更温和、有效的植物进行提萃。

璱雅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璱雅”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