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娇莉芙&萃颜坊品牌百科

娇莉芙&萃颜坊

娇莉芙&萃颜坊

创建者:广州娇丽芙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04

娇莉芙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大型城市拥有十多家分公司,现已拥有200多家运作良好的专业护理中心。娇莉芙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通过多维体验模式、多元产品组合及服务项目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消费模式。娇莉芙秉承“健康走在美丽前”的品牌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高品质的有机智能护肤品,同时提供各类特色护理体验和专业服务,迄今为止,娇莉芙已开发了100多个有机护理产品、涵盖女性面部及身体各个方面的专业护理项目多达30多项,细致周全地顾及到女性各个年龄层各种肤质的护理需要。至2015年,娇莉芙品牌将涵盖中国100多个城市,并设立愈1000家成熟的、良好运作的娇莉芙终端形象店,为中国愈30万女性会员同步提供精细深入的服务,娇莉芙将成为都市女性及白领肌肤保养品购买及专业美容护理店院的第一选择。

“信念、信任、诚实、关爱、尊重”是娇莉芙的品牌价值观,我们认为,信念是担当责任的动力和根基,而彼此信任是团队成功的基础,娇莉芙的发展和创新离不开诚实、诚信的优质服务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此外,关爱和尊重是娇莉芙的道德标准和责任体现:我们不仅有责任关爱和尊重娇莉芙的每一位顾客,还有责任关爱和尊重自己、家人以及同事。

团队的团结努力是娇莉芙成功的基础,娇莉芙的每一位员工都是不可缺少的力量,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力求为每一位员工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和谐工作氛围,诚邀有志于在化妆品领域实现自我价值的人才加盟! 希望娇莉芙大家庭的每一位员工都能快乐地工作、快速地成长,与娇莉芙一起共同迈向成功。

娇莉芙&萃颜坊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娇莉芙&萃颜坊”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