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媚儿FARMELL品牌百科

法媚儿FARMELL

法媚儿FARMELL

创建者:上海洲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09

上海洲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总代理台湾法媚儿FARMELL专业线保养品牌,销售于各大美容院及医学美容等专业线品牌,法媚儿FARMELL在台湾已经营十多年,目前在台湾拥有约2000家美容院及医学美容使用中,是台湾美容业界的专业知名品牌,FARMELL系列商品约150种品项,在台湾有自己的工厂及研发团队,原料皆为法国及瑞士进口天然保养品,于2014年进入大陆市场。

产品与服务:

台湾原液保养品第一品牌,法媚儿于保养品原液市场已经营十馀年的经验,将原液保养品应用于各种肌肤问题进行调理,相对于各种肌肤问题的调理,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与许许多多成功改善肤质的案例,这也是台湾消费者多年以来一直信赖FARMELL法媚儿的原因。

FARMELL法媚儿目前通路于亚洲专业线美容市场,在台工厂进口最适合亚洲肤质的保养品,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更精緻的保养品。

 

法媚儿FARMELL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法媚儿FARMELL”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