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28DAYS品牌百科

28DAYS

创建者:金思维国际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4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09

28Days品牌由前暨南大学林副校长,暨南大学生物工程院院长林剑教授带头的国家级抗衰老科研机构暨南大学生物工程研究院及国际级抗衰老医疗机构瑞士La Prairie抗衰老医疗机构联合研发。LaPrairie护肤系列研究所的总部位于风景如画的瑞士苏黎世,拥有声誉很高的产品研发实验室,同时联合世界各地顶尖实验室,推出高效安全的肌肤保养产品。其神奇的“青春活细胞疗法”可以达到活化细胞、祛除皱纹、延缓衰老的医疗美容作用,是众多影视明星永葆青春的秘诀。

产品的研发成员包括了在各个领域的专家-产品研发、成分、包装、美学及市场推广。他们引导着消费趋势,每个成员都是在各个领域享负盛名的专家。同全球著名的实验室、供应商、皮肤专家、整形医生、大学及药物研究所独家合作,保证La Prairie能将最先进、最创新的理念、原料及配方用于肌肤保养品领域,使La Prairie成为最顶级肌肤保养品中无可争议的领导品牌。

28days品牌自诞生以来获奖无数,先后获得了:国家“八五”重大科技攻关优秀项目科技成果奖及先进个人、广东省高教厅颁发的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金奖、广东省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优秀专利发明人奖。

林剑教授因其卓越的贡献,先后受到江泽民、胡书记、朱镕基、温家宝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受到国家科委、以及广东省、市各级政府的嘉奖。

1984年以来,先后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15项,获授权专利6项。1993年,林剑教授获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2006年,暨南大学百年校庆林剑教授被授予终身贡献奖。

“28Days”的含义是指以女性的生理周期和新陈代谢为科学依据,以营养、修复细胞和补充人体生物电为基础,提倡内调外治、循序渐进、安全有效的美容。(注: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正常的皮肤代谢周期也改变了,实际年龄+10天成为了现在所处年龄的代谢周期,28Days的目标是将她们现在的皮肤周期逐渐改变到正常的28天,使皮肤充满健康活力。)

28DAYS品牌的原料及配方,100%无添加国家规定的200多种对人体及皮肤有伤害的物质,真正实现了安全有效,达到了医疗级的标准。 (28Days所指的“无添加”是指在产品中不含矿物油、界面活性剂、香精、色素、防腐剂、杀菌剂、酒精等国家卫生部门规定的200多种对皮肤和身体有伤害的物质。)

28DAYS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28DAYS”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