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兰阁品牌百科

香兰阁

香兰阁

创建者:中国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5.05
rhEGF美容化妆品
  国珍香兰阁----期待已久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香兰阁

 享受诺贝尔奖的成果
  1962年,美国科学家Cohen博士发现了决定皮肤年龄的“表皮生长因子”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并进一步证实:EGF的缺失,是导致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给皮肤补充EGF,可以使衰老的皮肤再年轻。从此,皮肤年轻与衰老的奥秘被揭开,人类再年轻的梦想变成现实。
  1986年12月10日,Cohen博士因此获得了世界科学的最高奖之一诺贝尔奖。
  EGF是人体内存在的一种生长因子,它的主要功能是促进皮肤细胞的分裂。研究表明:极微量的EGF即能强烈刺激细胞生长,抑制衰老基因表达,阻止皮肤衰老,使皮肤各组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状态。此外,它还能刺激细胞外一些大分子(如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等)的合成与分泌,滋润皮肤,是决定皮肤活力和健康的关键因素。EGF的发现,揭示了人体皮肤衰老的奥秘,是人类第一次认识到皮肤的衰老可以逆转,皮肤可以再变年轻。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学名“表皮细胞生长因子”,是人体内分泌的一种重要细胞生长因子,有很强的生理活性。
  研究发现,EGF能促进上皮细胞、成纤维细胞的增值;增强表皮细胞的活力;延缓表皮细胞的老化,使肌肤各组成成份保持最佳生理状态。高活性的EGF才能促进皮肤细胞的分裂和生长,此外它还能刺激细胞外一些大分子(如透明质酸和胶原白等)的合成与分泌、滋润皮肤,是决定肌肤活力和健康的源泉。
  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rh-EGF )
  大量存在于人体上皮细胞内,它可刺激上皮细胞和内皮细胞生长,使新的表皮细胞不断长成,将死皮层推动并逐渐脱落,保持肌肤细嫩光滑。同时促进皮肤各种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细胞吸收营养物质。促使胶原及胶原酶合成,分泌胶原物质、透明质酸和糖蛋白,调节胶原纤维,具有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皱纹和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在美容界有“美丽因子”之称。
  【功效介绍】
  1、高效修复
  各生长因子主动与伤口附近细胞膜上的特异性受体相结合,从而激活蛋白酶,加快蛋白质的合成,促进成纤维细胞的生长,促进皮肤和粘膜创面愈合并养活疤痕收缩和皮肤的畸形增生,快速高效修复创伤。应用于皮肤组织的各种损伤,去除暗疮、痤疮、去痣后的小缺损,换肤后的脱皮、发红以及果酸等使用后导致的皮肤灼伤、磨削后的表皮损伤修复等具有突出的效果。 EGF能促进表皮细胞增殖分化,使衰老死亡的细胞得以及时补充,使损伤的表皮得以即时修复,可用于对换肤、褪红、毛细血管扩张等各种不良肤质的调整,改善肌肤薄、粗糙、疤痕等不良状况,使肌肤恢复光洁和平滑。
  2、消除皱纹
  促进成纤维细胞、表皮细胞代谢、增殖和生长,促进弹性纤维细胞的发育及增强其功能,激活老化细胞的再生,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和更新,快速代谢老化角质,修复断裂的浅表皮成纤维细胞,从而消除皱纹。通过EGF等活性因子促进真皮层内纤维母细胞的增殖,修复老化的胶原纤维与弹性纤维;更多地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大分子;改善皮肤微循环,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维持一定量的皮肤脂肪,还原肌肤弹性,使其均匀紧致,减少皱纹。
  3.抗衰老
  EGF能促进表皮组织上皮细胞、角质细胞、成纤维细胞等多种细胞的生长、分裂,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其表皮细胞活性,从而使细胞保持质与量的完善,使皮肤皱纹消失,显示出紧实、柔嫩、光洁和富有弹性的健康美。.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抗衰老):EGF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EGF能够使成熟细胞逆分化形成“干细胞岛”,同时遏制衰老基因的表达。EGF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细胞构成,降低皮肤细胞平均年龄,令肌肤光洁靓丽。
  4.淡化色斑
  对较黑肤色的皮肤和各类皮肤色素沉着,EGF可通过促进新生细胞来替代衰老细胞,以降低皮肤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并且可增加皮肤血流量,改善皮肤微循环,为表皮细胞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防止代谢产物淤积,有效改善皮肤色泽,使较黑肤色和各类色素沉着的皮肤白皙完美,均匀靓丽。对较黑皮肤和各类皮肤色素沉着,加快细胞增生,促进皮下毛细血管网分布,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黑色素加快排出,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沉积,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
  5. 滋润补水
  改善皮肤微循环(光洁),促进透明质酸合成和分泌(滋润):EGF能促进细胞外透明质酸、糖蛋白等大分子的合成和分泌,增强皮肤的亲水性,保持皮肤内水分。EGF能改善皮肤微循环,令气血通畅,防止代谢产物淤积,使皮肤富有营养。维持真皮内的水分;肌肤恢复健康,表皮内角质层水分保持能力增强,让肌肤滋润散发活力。EGF能够改善皮肤微循环,提供良好的营养环境,维持一定量的皮肤脂肪,还原肌肤弹性,使其均匀紧致,减少皱纹。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