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玛歌品牌百科

圣玛歌

圣玛歌

创建者:广州千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11

圣玛歌品牌上市场背景

法国瑞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上世纪八十年代成立于巴黎,以法国瑞莎皮肤微生态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起步,逐渐发展成为集植物研究、技术研发、专业护肤配方提炼、美容原料生产和美容产品研制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集团。

目前在巴黎、玛歌村、普罗旺斯、阿尔卑斯山、富士山、首尔、香港等地区分别设有研究中心、原料基地或研究分支机构,拥有一批在皮肤医学、微生态学、植物学和生物细胞领域具有权威的专家、学者和技术研究人员。

拥有多项生态美肌与植物护肤专利,集团50%以上生态美肌配方专供欧洲著名美容品牌使用;集团现位居欧洲美容R&D500强,在全球生态美肌领域属于领导者。

法国瑞莎皮肤微生态研究中心

法国瑞莎国际集团下属机构,由法国皮肤医学专家及微生态学家Dr.larisa在80多年前创建于巴黎,专门研究生态系统中植物与人类皮肤细胞活动之间的关系,逐步开发出皮肤微生态系统学新理论,并成功运用于美容领域。

广州瑞莎化妆品有限公司

由中国美容行业新锐实力企业家于2009年春天成立的专业美容化妆品公司,致力于护肤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培训。

首度引进投资基金(kkR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旨在完善企业管理,规范企业运营,促进专业美容化妆品市场的资本化发展。

与KKR共同携手已有80年研究经验的法国瑞莎皮肤微生态研究中心,引进极具革命性的植物护肤品牌------Smargaux(圣玛歌),同时将其潜心研究的生态美肌与植物护肤最新科技成果引进中国市场,并全面商品化和市场化。

凭籍对东方女性肌肤的悉心研究和深入了解,率先创立独特全新的“皮肤微生态健康专家”的品牌定位,为东方女性提供健康天然的护肤之道。

聚集一批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行业精英,以打造中国健康美容品牌为已任,开创行业新格局,引领行业新气象。

圣玛歌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圣玛歌”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