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花颜本草有机精油品牌百科

花颜本草有机精油

创建者:上海立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16

  花颜本草,花颜二字的意思是花样容颜,容颜本色。本草二字来自于我们著名的经典《本草纲目》,它是我们中华祖先的智慧结晶,《本草纲目》详细收集了植物的生长、采摘、功效等,是一本植物的百科全说。

  

  品牌愿景:

  专注于天然有机养生,致力于行业的健康发展,传东方智慧,创世界之美!

  有机美容产品以追求“安全、无公害”为出发点,倡导顺应、尊重自然,在提倡个人美丽、健康的同时亦有利于环境保护。有机并非一句口号,不仅要求产品由植物精华制成、绝不含有害人体的化学成分、绝不采用动物成分、不含毒性、可回收、绝对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的环保产品。更为重要的在于植物成长的过程,从土壤、灌溉、害虫与杂草管理,花颜本草选取的植物能量,满足100%全程有机透彻管理。秉承 “有机、自然、和谐、喜悦”的理念,花颜本草从原材料的种植、采摘、萃取到认证等各环节严格把关,结合科技创新,研发出一些列最佳天然品质的养生产品。以有机精油神奇的“自然力量”唤醒人体的天然防护能力,还原美和健康。

  花颜本草有机协同精油配方,是由法国SOLABIA实验室、瑞士MIBELLE实验室共同研发,以英国土壤协会(The Soil Association)认证通过的有机精油,按各别精油的分子量调出最有效的配方(非以上实验室提供的精油不能用于此配方),形成了花颜本草产品有机的、独特的、不可复制的竞争优势。

  

 

花颜本草有机精油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花颜本草有机精油”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