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媚丽雅——专注女性盆腔品牌百科

媚丽雅——专注女性盆腔

媚丽雅——专注女性盆腔

创建者:上海立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6.17

美满生活 幸福女人

弘扬中医文化,福泽东方女性

健康和美丽

是人类永恒的主题

中医承载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

历史久远的民间验方

都蕴含了无穷的东方智慧

秉承传统中医养生、美容的理论精髓

并根据现代医学、生物学、美学的发展趋势进行创新

使古老的智慧重焕现代的神采

媚丽雅

以此为已任

研制出符合东方使用的养生、美容产品

以天然、安全、高效、健康的卓越品质

深受广大女性朋友青睐

引领中医养生、美容新时代健康产业发展


美动力 救治于后不如保养在先 中医养生健康理念

“美动力”系列产品依托中华数千年发展积累下来的医学文化遗产,坚持“救治于后不如保养在先”的健康理念,融合现代科学技术,采用含有多种名贵中草药成分的纯天然中草药,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安全有效,没有任何毒副作用。以中医神秘配方配合最新的药物导入理疗仪器,打破中药内服进行保健修复的传统,开创采用穴位药物渗透预防修复女性盆腔问题的先河,让女性在享受现代美容效果的同时,通过“美动力”产品把自己的身体长久的保持在健康状态,由内而外散发出纯真、自然、健康的迷人风采!


媚丽雅——专注女性盆腔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媚丽雅——专注女性盆腔”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