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AAAF-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品牌百科

LAAAF-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

LAAAF-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

创建者:深圳市极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7.03

法国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LAAAF),国际公认的抗衰老保健先驱,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抗衰老及养生保健范畴的医疗技术与服务。

香港名医会,专为香港顶级富豪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私人会所。

两家健康管理中心强强联手,整合丰富的国际资源及经验,为成功人士特别成立顶级私人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洛法兰尚康会。

洛法兰尚康会联合全球抗衰老专家、香港医疗领域顶尖的专家及医疗资源,针对各高端人士构建一个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通过顶尖专家及专属私人医生、医疗专家团队和国际资源,为您提供最私密、最权威的一对一尊贵健康管理服务。洛法兰尚康会本着让人类“放慢衰老步伐,留住健康快乐”为志业,通过预防医学延长健康活力;以“个性化医学”出发,提供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洛法兰尚康会提供给你最值得依赖的健康、医疗资源,力建中国最有效的私人健康管理体系。

LAAAF-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LAAAF-洛法兰抗衰老管理中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