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NS逆时奇迹品牌百科

NS逆时奇迹

创建者:成都市三晋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7.05

NS逆时奇迹细胞逆衰项目是问题性肌肤修复,定格青春,逆转衰老的项目。通过NS逆时奇迹细胞逆衰项目疗程及客装产品的修复和调理可以让您面部看起来三十几岁的样子,甚至三十岁。长期使用,还可以调理好20多种身体亚健康问题,达到身、心、灵、精、气、神的全面逆转衰老,让年轻的肌肤、轮廓、体力、活力等长期保持在30岁左右。

NS逆时奇迹细胞逆衰项目的核心科技源自四川省人事厅引进的一个海外高层次人才——何江林教授。何教授在全球生物环保、细胞抗衰学术领域有绝对的权威,拥有多项国际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他是美国获得终生教授的顶尖科学家,所以他是中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千人计划获得者之一,四川百人计划第一号获得者,政府为他创办的成都蓉美康宁纳(中美合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免费的办公场所。

何江林教授祖籍是四川省南部县,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在洛克菲勒大学和哈佛大学进修博士后。现任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终身教授。

在全世界学术领域的权威杂志《自然》《细胞》,很多科学家一辈子只有一次机会在上面发表论文,而这两个杂志每三年给何教授预约一篇文章。

他是国际著名生物医学家、分子生物学家、分子病毒学家。在近二十年研究工作中,他组建了一个细胞再生研究平台。并已得到国内外医疗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何教授是国内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协和医科大学、四川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等客座教授,曾多次担任我国科技部、卫生部、国家科委、国家自然资源委员会专家组成员。

因为有实实在在的科技含量和政府高度,效果和安全都有保障,所以顾客的接受度和满意度都非常高,达到真正的好产品会说话,效果来证明一切;是现在美容行业最前沿的项目,将来对美容、养生、抗衰和保健品行业都会有非常深远的影响。

2012年,中国三晋源集团与成都蓉美康宁纳公司强强联手,并推出以NS命名的逆时奇迹细胞逆衰品牌。

NS逆时奇迹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NS逆时奇迹”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