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传奇今生品牌百科

传奇今生

传奇今生

创建者:广州富诚企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7.11

传奇品牌起源

法国南部Menton小镇是一个花园小镇,从19世纪开始欧洲众多园艺设计师来这儿设计花园,不仅有山崖和海景,同时引入世界各地的植物,还有从中国大陆移栽过去的爬山虎、紫藤等植物,她像一个亚热带的天堂,漫山遍野都是一个个著名园艺师设计的花园。因为植被丰富繁茂,人们认为有神灵保佑这片上帝的土地,所以自古,这里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掌管世间所以植物的女神就生活在森林深处,只有每天晨光将起的时候,才会显灵,人们在这个时候去膜拜,祈求健康和美丽,就能得到恩泽!

1947年,生物学家MR.Filepool无意中来到小镇寻找新物种,听到传说后感觉很神奇,于是在晨光中进入森林,想要寻找到答案。他发现传说中的女神,原来只是居住在森林城堡中的美丽女子,因为每天早起享受晨露中的大自然气息,才会被人们误会,但令MR.Filepool惊奇的是,已经40岁的女子却依然有着如妙龄少女般的细腻肌肤。难道真的是不老的女神吗?于是他决定留驻镇上解开这个秘密!

原来每天晨起时森林中释放出的天然绿色氧气和森林中采摘的食物中含有的植物精粹,能及时补充和修复肌肤所需营养,保持美丽容颜不被时光侵袭!

1958年,MR.Filepool将这种神奇的植物精粹制作成护肤品,以森林中的女神作为形象标志,“传奇今生”品牌就此诞生!

1960年MR.Filepool与巴黎第六大学(皮埃尔和玛丽居里大学)生物研究系共同创建,法国B-SKIN真效美肤机构合作,立志只采用最天然的绿色植物精粹成分,不使用任何动物生命体成分,并因此获得法国动物保护协会颁发的最高勋爵奖章。

传奇今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传奇今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